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资深老玩家采访:我和周年庆的那些往事

2019-10-16 15:5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19年,是《征途2》走过的第九个年头。在这九年里,《征途2》和喜爱它的玩家们一同成长,一同经历风雨,在不断的更新和改版后,《征途2》的玩法越来越新颖,PK类的玩法越来越精彩。
       10月25日九周年庆典版本即将上线,玩家们也是非常期待。每一年的周年庆典活动和奖品都让人充满惊喜。那么,我们可爱的老玩家们对以往周年庆活动有什么样的看法呢?今天小史对第一区的资深老玩家‘在线之王’——独孤小倩进行了独家访问:

       小史:小倩你好,《征途2》马上就要过九岁生日了,九周年庆典版本也很快与玩家见面,你可以谈谈对《征途2》周年庆的看法吗?
       小倩:可以的,其实每年的周年庆活动我都很期待,因为会有一些活动和福利,这个对我们这些普通玩家很实用。去年周年庆的时候开放转区,给第一区添加了很多新鲜血液,我们多了很多新朋友,游戏玩得更激情。
       小史:你觉得《征途2》历年的周年庆中有哪些活动让你记忆犹新?
       小倩:有些比较好的活动每年都会有,有些活动还是很有新意的。
       小史:可以举例吗?大概说下《征途2》历年周年庆有什么玩法或者活动让你印象深刻的?
       小倩:这个有很多啊,家族高级团圆就挺不错的,有金山图鉴。红包雨还有全民主题收集吧,不仅带动了玩家游戏的积极性,全民参与到《征途2》的庆生活动中,玩家还有图鉴领。还有就是回忆录,很有纪念意义,可以让玩家通过回忆收集了解到《征途2》出现过的游戏大神,还可以回忆游戏生涯中的每个精彩瞬间和值得纪念的事。
       小史:据我所知,在历年周年庆活动中都会有实物礼物送出,这些礼品中有哪些是你喜欢并且想要得到的?
       小倩:我记得有几次周年庆的时候有iphone手机抽奖,虽然我从来没抽中过,很羡慕中奖的人。
       小史:好的,谢谢你接受这次访问,最后,在《征途2》九岁生日来临之际,你对《征途2》有什么祝福吗?
       小倩:先祝《征途2》生日快乐,希望游戏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火爆,改版后多多为玩家着想。
       简短的访问让小史了解到玩家最真实的心声,不管是周年庆福利活动还是送出的礼品都充满着回忆,即将上线的九周年庆典要送华为P30、小米笔记本,还要抽超级锦鲤……充满期待中!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