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联赛2019总决赛预选赛汉吴之战!

2019-10-16 11:2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2019总决赛的预选赛中,十位金牌指挥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一场场精彩战斗持续升温,十位指挥拼人数、拼脑力、拼嗓门,为了争夺晋级的机会不断努力着……今天小编带你回顾下10月11日汉国进攻吴国的激烈战斗!

炮火轰鸣,大战爆发
       10月11日,小四带领汉国勇士进攻吴国,他早早上麦部署,嗓音低沉略带沙哑,有一种久经沙场的沧桑:“今晚赢得了国战,奖励全民银子50D。”
       剑玄挂着小四的转播,恶作剧似的宣布:“大将守下来我奖励51D!咱们就比他多1D。”国战尚未打响,两位指挥就已经较上劲儿,这场国战势必精彩!

       晚间20点15分国战准时打响,小四循序渐进,一点点从柏西村打向城管,拿到城管所的占有权后才在小将出拉令,一切是那么有条不紊。剑玄和吴国勇士们还有机甲大军早已恭候多时,见到有敌人来袭,他们立即进入战斗状态,机甲的力场技能适时开启,吴国勇士们手中的利刃闪烁寒芒。
       “兄弟们!无限原地啦!都来打小将!”
       “来人上战车!把机甲打掉!”

       一瞬间,坦克大战爆发,小将处火光冲天,炮声轰鸣。小四的声音似咆哮,音量大到足以穿透耳膜,汉国勇士们在他的带动下加快了进攻和原地速度,机甲的屏障被打破,小将的血量骤然下降到80%。此时剑玄不再吝啬,他立即拉出召集令,空降的吴国勇士们毫不犹豫冲杀进敌人的进攻圈,汉国勇士被这波突袭打得有一瞬间溃散。
       吴国勇士们防守很是顽强,不仅在城管上给小四制造很多麻烦,小将的防守上也是重重阻碍。小四不愿在小将处耽搁太长时间,他的各种大令接踵而至,坦克大战也从未停歇,饶是小将有多重保护,也禁不住汉国勇士们一次次疯狂攻击,最终还是被击杀。

不害怕!不放弃!
       “汉国的勇士们!全部大将集合攻击大将!战车轰机甲!大号台阶上方清人。”小四咆哮般的声音不断从嘟嘟中传来,防守大将的机甲层出不穷,小四再次下令汉国勇士们尽快清理这些‘绊脚石’。
       在汉国勇士们还在进攻小将时,大将血量就已经被汉国的一小队‘磨’掉了5%,小将被击杀后,小四率先在大将上方拉令,汉国勇士们再一次发动快攻,大将血量转眼便下降到90%,小四麦上不断给他们加油鼓劲,使得汉国勇士们的攻势更加凶猛,任凭吴国勇士们怎么阻拦击杀,他们只锁定个目标,就是大将军王!

       剑玄一直同兄弟们在大将处奋力搏杀,大将血量下降到80%,剑玄配合着系统令,使用出第一次加血。他带领吴国勇士们向大将四方分散,逐渐形成一个包围圈,把汉国勇士围在圈内里面集中攻击。
       “他们加血了,兄弟们不要怕!不要放弃!咱们还有时间!”,汉国国战将军们和小四同步拉令,接令而来的汉国勇士们再次占满整片空地!汉与吴的激战火爆进行中……
       时间已经过半,大将血量停在60%,时间不等人,进攻速度决定汉国能不能赢得胜利,现在汉国勇士能做的就是无限原地再原地!
       “兄弟们!银子在招手,加油砍大将啊!”

       大将血量下降到50%,吴国勇士们接了系统令,剑玄使用最后一次加血,接令的吴国勇士迅速跳散开来,从左右两边包抄汉国勇士。小四拉出国王令与剑玄对抗,大将处汉、吴两军人数严重饱和,人群中不断爆发出炮火的轰鸣声和勇士们拼杀的呐喊声,声声响彻天际。
       大将持续掉血,剑玄感觉到了危机,他在麦上一直重复:
       “听我口令321!再原地一次!”。
       “银子打光私聊我!国王报销原地!”
       两军无限拉令,无限原地,为了胜利近乎疯狂。剑玄一边喊着大号周围清人,一边不忘下令琴师放塔、机甲开启防护技能。剑玄为了守住大将拼尽全力!希望吴国的勇士们在撑一撑,给大将争取更多的时间。

       小四使用一次加时后,国战时间还剩20分钟,大将血量仅剩15%!汉国勇士眼看胜利在望!小四再次拉令,带领汉国勇士向大将发起最后的进攻,无数道技能的光点交织在一起,华光流转十分耀眼,它像是一条独眼的巨蟒,无情的吞噬大将,大将的血量被一点点消磨,再一次的浴血奋战后,大将被彻底击杀!
       加血又如何?不要怕、不放弃,汉国勇士们永不言败!
       剑玄的努力有目共睹,无奈人数差距是他的软肋,但是吴国人没有因为人少而退缩,每场战斗他们都会拼尽全力,虽然结局不完美,但他们的付出有目共睹!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