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联赛2019总决赛预选赛唐齐之战!

2019-10-18 16:5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0月15日、16日,《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中,酒鬼、太阳两大超级王牌如期而遇。酒鬼与太阳的对决,是本届预选赛最受瞩目的比赛,作为两位最老牌的指挥官,他们自有一套成熟的指挥战术风格,他们之间的战斗不下百次,相互了解也相互掣肘。
       10月15日,酒鬼带领唐国率先对齐国太阳发起进攻,在一场知己知彼的大战中,他们用实力说话,用人气筑起垒垒高墙让对手望而却步。两大顶级指挥激情碰撞,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现在开席!

10.15:高手过招,招招制敌
       大战在即,太阳早早上麦,他气定神闲,仿佛一切都在掌控之中,站在他身边都能感受到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王者气息,作为上届黄金国战联赛的冠军,太阳的气场果然不同凡人。
       在太阳的带动下,大、小将已经被各大家族的机甲紧紧护在其中,看不见它们的本来样貌。虽然太阳已经足够强大,但他还是竭尽所能组织国民做好防御工作,力求将大、小将的防御做到滴水不漏,这是对自己和国民负责,也是对对手最起码的尊重。
       嘟嘟上,唐、齐两国有200人数的差距,唐国大号多,齐国人数多,双方看似势均力敌,但国战真正打起来的时候还是要看谁的人多。当酒鬼带领唐国勇士进入齐国王城时,还是被眼前的景象震撼到,以致后来他频频在麦上叹息:这就是人数的差距。

       齐国勇士死守城管不放,几次将唐国勇士打回柏西,屡次吃亏后酒鬼终于发威,他开始带领唐国勇士抱团,团结一切力量一点点突出重围。“所有死掉的人不要点安全!等待我们拿到城管”!
       冲出重围的一小队人马悄悄来到大将上方,试图偷袭齐国大将军王分散齐国注意力,不料太阳早有准备,他们被守在大将周围的齐国守军发现后瞬间招来集火围攻,虽然他们被打得站不起身来,还是倔强的将十次原地机会都用来攻打大将。
       “只有保住城管,咱们国战才能继续。”在城管所的争夺中,酒鬼用强硬的手段渐渐占据主动,在他看来,这场国战只有牢牢掌控住城管,他们才能有胜利的希望。拉锯战最消耗国战时间,他要把这个弊端扼杀在摇篮中。

       酒鬼带领唐国勇士们一点点从城管打到西大道,他们每推进一步,齐国守军们被迫后退一步,直到成功突破西大道的缺口,唐国勇士们直接奔向小将方向。
       “西大道打开了!所有的兄弟们推向车夫!给我压!”意外的,酒鬼没有直接下令进攻小将,压向车夫是酒鬼的一个战术。反压齐国安全区的成功激发了唐国勇士们的战斗热情,从被齐国压制到绝地反击,让唐国勇士们士气大盛,对刷中唐国勇士们也获得了高级国战BUFF加成。
       “西大道再给他推开!四级加成了,兄弟们冲啊!”,随着时间的推进,人数差距让酒鬼倍感吃力,看着西大道不占据优势,酒鬼秒换战术,下令唐国两个大家族留守城管,剩下所有活人改道1号下水道,跳转2号口直接攻大将军王,意在出其不意攻其不备!
       “大将的兄弟们再点安全!今天咱们跟他打运动战!”酒鬼指挥灵活也不恋战,他明白,和太阳硬碰硬只会弄得两败俱伤,他的这种打法不仅可以让唐国的勇士们获得超高的攻防加成,对齐国守军也是一种消耗。

       玩倦了猫鼠游戏,国战时间也以过去大半,酒鬼终于拉出国王令,在一曲《逆战》的背景音乐声中,本场国战终于迎来激战高峰,唐、齐两军开启对垒模式,两国空降来的勇士们火力全开,刀剑碰撞,技能交汇饱。
       “90了!兄弟们!加油原地磕大将啊!”,唐国勇士们打掉这10%的血量付出的代价极大,他们一次次原地再倒下,一次次浴血后扔顽强向着大将挥动刀剑。太阳不会眼睁睁看着大将在继续掉血,他的令很快再次将唐国勇士淹没在人潮里。
       国战时间所剩不多了,这场进攻战酒鬼已经失去了胜利的希望。大将处,代表齐国勇士们的蓝色覆盖整个屏幕,熙熙攘攘的人群里很难再捕捉到唐国勇士的身影,直到国战结束前的最后一秒,大将军王仍以90%血量屹立在齐国王城。

10.16:用心防守难抵千军万马
       “没事兄弟,咱们再接再厉。”这是酒鬼输掉进攻战后对兄弟们说的话,国战虽然输掉了,但是酒鬼并没有气馁,他快速调整好状态,准备迎接太阳的进攻。
       齐国勇士们在太阳的带领下从未败过,虽然他们成功防守住自己的大将,但不得不承认酒鬼是荣耀一区最强劲的对手。战前,太阳对这场进攻战也是做好了充足的战斗准备。
       太阳意在快攻,他给自己和齐国勇士们定下目标:9点前结束国战。不等国战开始,他就已经带人空降唐国王城,直接奔到小将处待命。齐国勇士们像天降神兵一样出现在唐国王城,还在指挥防御的酒鬼紧急撤回车夫:“他们提前空降了!兄弟们全部车夫集合,把他们包围住!”

       王城车夫被两国人围堵的密不透风,熙熙攘攘的人群间再无任何可立脚的缝隙,酒鬼要的就是这个效果,既然太阳想要提前攻破他的防守,那么他就让太阳体会一下被挤成‘照片’的感觉。这一切只发生在国战开始前2分钟,唐、齐两国短暂的交锋过后,国战正式打响。
       齐国的琴师非常给力,他们在第一时间偷取了城管,让太阳不浪费一秒钟在小将处拉令,还在车夫躺尸的人也立即接令,全部原地起身快速锁定小将发起攻击。
       刚开始的人数尚且能接受,但随着齐国勇士们源源不断的增援和酒鬼带领唐国勇士们赶到并加入战斗后,之前车夫那一幕与这相比不过是小场面,眼前的画面充斥着满满的窒息感,紧紧拥成一团的人群让密集恐惧症者头皮发麻,渐渐的,就好像连屏幕都承受不住压力而不断颤抖晃动。

       “全速输出!就是要快!兄弟们!”太阳的声音不断从嘟嘟里传出,齐国勇士们早已习惯了风卷残云般的进攻模式,不用太阳发话,他们全部自觉的进行两点一线的进攻模式,难怪齐国总能百战百胜,他们战斗力惊人,短短7分钟不到就在唐国的围攻下截杀小将。
       “全部接令!给我砍大将!快快快!”太阳连说三个快字,齐国勇士们手速连续提档,没了小将的减伤保护,唐国大将的防守也很快被攻陷,大将的血量骤然下降,齐国勇士们在这个战场上,就是一台无情的收割机。他们推倒一片敌人,无情收割大将血肉,国战进行仅20分钟,大将血量已经过半!
       “金钟打掉!”“琴师补塔!”太阳每下达一次指令都会跟上一个快字,想要9点前结束国战,加速原地进攻是唯一的办法。

       “全部散开,像莲花一样绽放开!他们加血也没用!”,太阳的令再次拉出,他把齐国勇士们形容成莲花,但殊不知,一场激战早已将他们染成血红色。酒鬼的第一次加血早已被打废,此时大将濒临死亡,他第二次加的血量在齐国勇士们眼中是那么的微不足道,短短两分钟后,大将血量再次下滑,在齐国勇士们迎接胜利的欢呼声中,大将轰然倒地,整场国战勇士们32分钟。
       用太阳的话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不管多少人来了又走,齐国依然最强!齐国人都是能打能原地敢拼搏的兵!他们用实力证明,谁是荣耀一区最强王者!酒鬼和太阳在各自的领域都是王者,不过酒鬼终究是败在了人数差距上。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