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专访:九周年专区黄金指挥官——韩旭

2019-10-22 11:2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2019年总决赛第二轮的预选赛马上就要开始,10位新老指挥将逐一亮相,在这些指挥当中有一位指挥官,他曾经两次入围黄金联赛决赛并取得四强的好成绩;他曾一统七国,创造了国战27连胜的个人记录,他就是即将入驻10.25九周年专区的黄金指挥官——韩旭。

       小史:韩旭你好,你已经参加过了两次国战联赛,两次都取得了四强的好成绩,那10.25九周年专区的黄金联赛,你有没有为自己定下目标?
       韩旭:本来这次参加比赛前,我对自己的目标就是晋级就可以了。但是没想到抽签抽到了楚国,我感觉这次可以突破一下自己,向第一名和第二名争取一下,也好对所有一路支持我、陪伴我的兄弟们有一个交代。
       小史:既然你有了新的奋斗目标,那这次比赛,你应该是做了很充分的准备?
       韩旭:是的,我准备了很长时间,准备得比以前的哪次比赛都要充足。因为有很多好久不玩的老兄弟一听说我要比赛,全都回归了,还有很多一直和我一起征战的兄弟们也都随时在准备着。
       小史:对于这次的黄金联赛预选赛,你有什么样的想法呢?
       韩旭:《征途2》的黄金联赛一直都是各位金牌指挥的势力对抗赛,如果想要取得满意的成绩,就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给手下兄弟们比别人更多的激情。我本人一直都是以咆哮派和才艺著名的指挥。如果想要更多的玩家喜欢我,就必须要强大,用我的嗓子和头脑去打好每一场比赛,让所有玩家体验一个不一样的激情和不一样的比赛。
       小史:你参加了那么多次黄金国战联赛,对于这个比赛平台,你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韩旭:我感觉所有的《征途2》的老指挥官和新指挥其实都想拼个输赢来证明自己,而黄金国战比赛平台正好给了我们证明自己的机会。这个平台非常好,谁是真正的强者,黄金大赛见!
       小史:有没有什么话想要对那些一路跟随你的兄弟和未来加入你的兄弟们说的?
       韩旭:首先我要对一路陪我从无名小卒走到金牌指挥的兄弟们说一声音感谢!没有你们,就没有韩旭的今天,韩旭所有的名气,都是你们用一次次的原地换出来的。这次比赛,我们竭尽全力,努力达到我们心里那个最满意的名次。
       兄弟们,加入楚国,加入到韩旭军团,我将会带领你们体验到最激情的国战,最热血的指挥,还有一个最真实的韩旭!
       小史:马上就要到《征途2》九周年了,有没有什么话要说呢?
       韩旭:在这里,我代表所有和我一起奋战的兄弟们祝《征途2》九周年生日快!每一个周年庆,我们都会一起陪你度过。《征途2》见证了我们的青春岁月,祝《征途2》越来越好!
       短暂的访问让小史重新认识了他,一个真实的,热血的指挥——韩旭。希望他会带领着他的兄弟们在未来的比赛中打出好成绩,让所有人再次领略不一样的激情国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