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奖励双丰收 “带头大哥”活动开测

2019-10-22 19:0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大哥,是《征途2》游戏里最闪耀的存在,前有皇族天赐晚清情人,现有摘尘、异度甜甜、丶雄纠纠、飞天遁地为谁狂等。大哥们带领各国臣民,冲锋陷阵,激情四射,成就了所有玩家游戏里的英雄梦!
       为了让更多的玩家感受到“带头大哥”的魅力,发挥他们“有凝聚力、有指挥力、有号召力”的特点,“带头大哥”活动即将全面开启,他们将获得带头大哥专属时效荣耀称号“带头大哥”,专属时效荣耀坐骑“带头大哥座驾”,称号与坐骑等均为唯一产出。

       “带头大哥”活动即将在“十万大服一区”开启测试,“十万大服一区”的玩家觉得自己有热情、激情来当大哥的,可以通过论坛报名链接报名,积极踊跃的带领大家参加国战等,如果您所在的国家国战比以前更激情,国战胜利的场次更多、砍的国家镖车、敌国大臣、敌国旌旗更多,同时交付的天空绿砖更多,圣地占领,天空占领都更多,那你就有机会获得我们的豪华大哥奖励啦!
       十万大服“带头大哥”专属报名论坛通道
       目前测试区每个国家共计录取带头大哥一名,10个大哥如果活跃度达标,每个月按每个国家的最后统计分别最高获得奖励为:
       带头大哥第一名:征途2绑定点数卡5000元,银子1500锭。
       带头大哥第二名:征途2绑定点数卡3000元,银子1500锭。
       带头大哥第三名:征途2绑定点数卡2000元,银子500锭。
       带头大哥第四至十名:征途2绑定点数卡1000元,银子200锭。
       (以上仅为测试区奖励,正式开启后将会获得各种大哥专属奖励)

       如果你是天生的“大哥”,那就来报名吧,《征途2》需要你这样的巨星,带领大家一起激情嗨国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