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九周年专区黄金国战联赛汉唐之战!

2019-11-14 17:2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九周年专区黄金国战联赛基本上进入到了尾声,十位黄金指挥之间的战斗激情到白热化,每位指挥官都在为了最后决赛的名额而努力着!
       这轮的黄金国战联赛中,汉国的叁少与唐国的血龙相遇,一场激情万分的国战拉开了序幕!

11.12汉攻唐:激情无限,血战到底!
       国战开始之后,作为防守方的唐国早早就等在了唐国小将处,把唐国的小将层层围在了中间。而进攻方的汉国也很早就埋伏在唐国的王城,只等着国战开始后,直接空降唐国小将。
       国战开始后,两位指挥在麦上不停地嘶吼着,让游戏从开始就充满着无限的激情。汉国在指挥叁少的带领下,全部和平锁定唐国小将,只打小将不杀人;而唐国则是不停地清人。

       唐国小将的血在汉国的不停努力下慢慢地往下降,汉国如看到了希望,每个人更加努力地无限原地,只为能在规定地时间内拿下唐国小将。
       “我们的国土不能被侵略,我们的亲人一定要守好,小将就和我们的亲人一样!”
       “在小将的兄弟们,听我的命令,三、二、一!起来和平模式打小将!马上七十五了!兄弟们加油了!”

       随着两国指挥在麦上的嘶吼,唐国的小将最终于国战开始四十分钟时,倒在了汉国的猛烈进攻之下。
       小将倒下,唐国王城上的两国将士纷纷转移到了唐国的大将军王,最后的时刻到来,孰强孰弱,只看这最后一战!
       此时,两国的指挥在麦上的声音都已经喊到嘶哑,唐国拿下城管,让那些早就原地到绿的汉国纷纷安全复活到柏西。

       占城管,奔大将,汉国的叁少指挥着他的将士们,有条不紊地纷纷奔向唐国大将军王。最后这一战,汉唐两国此时早就杀红了眼,唐国大将军王陷入到了血战之中。
       在汉国的努力下,唐国的大将军王最终被打掉百分之四十的血,虽然进攻失败,但谁又能说那些奋战到底的汉国勇士们没有努力呢!

11.13唐攻汉:速度与激情,胜负已定!
       经过之前的一战,两国的指挥心中早就憋着一口气,都想在能在这最后一战,雪前战之仇!
       血龙这次的战略只有一个,那就是速战速决,用最快的速度拿下国战胜利,不给汉国一丝喘息的机会;而汉国的叁少一心想要守好本国的大小将,不给唐国一点机会。

       为了能使本次国战的速度加快,血龙以重金为注。重金之下必有勇士,唐国的将士们死死锁定汉国小将,只为最后那一博,国战开始七分钟,唐国攻下了汉国小将,取得了一阶段的胜利。
       拿下了汉国小将,唐国全军转移汉国的大将军王。唐国指挥血龙定下目标,本次国战势必要晚上八点四十五分钟结束。

       汉国的为了能守好汉国大将军王,所有人都死死守在大将军王的附近,各种的令不停地被拉起,从台阶上往下压向大将军王。
       “兄弟们!锁定大将军王,给我争分夺秒,给我打大将!打啊!兄弟们!”唐国的指挥血龙一如既往的激情。
       “兄弟们!给我清人!无限清人!加油兄弟们!”汉国的指挥叁少此时非常沉稳。

       此时汉国的大将军王的身上闪现着各种华丽绚烂的技能,刀光剑影,指挥们的嘶吼声,两国将士的厮杀声。
       大将军王的血不停地往下掉,百分之九十、百分之六十、百分之三十······两次加血都用上后,汉国还是不能阻挡唐国进攻的步伐。
       唐国最终用时二十六分钟,取得了本次国战的胜利!山高路远,大军纵横!谁敢横刀立马,唯我征途将士!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