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九周年专区黄金国战联赛唐楚之战!

2019-11-21 15:0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已经进入到了尾声,随着赛事的不断升温,十位黄金指挥官之间的竞争越发的激烈,为了最后几个进入决赛的名额,十位黄金国指挥官正在努力奋战!

11.19日唐攻楚:进攻艰难,防守胜利!
       国战开始之前,唐楚两国指挥早早上麦做着战事安排,对于这场战事,两位指挥都非常重视,特别是唐国的指挥血龙更是在国战开始之初,就在麦上把整个唐国的进攻热情推上了一个巅峰!

       楚国的小将之处,虽然早早就被防守方重重包围,但进攻方依然源源不断地从城管处传送过来,开始之被唐国的进攻并不顺利,几次进攻都被防守方楚国清回到城管等复活处。
       “所有人全部都转移到小将,全部锁定小将!大家给我原地!”在血龙的指挥下,唐国的各家族令、兄弟令与国战将军令纷纷在楚国的小将处拉起,唐国的将士们接令空降楚国小将的附近。
       在唐国的将士们的不断努力之下,楚国小将掉血速度越来越快,从百分之九十五迅速掉断到了百分之五十,这百分之四十五的血是用唐国无限的原地与心血换取而来的。

       “所有人给我全部锁定小将,原地起来打小将!”血龙在麦上喊得声嘶力竭。楚国的小将终于在国战开始的42分钟时倒在了唐国的进攻之下。
       拿下楚国小将,唐国的将士们一鼓作气冲向了楚国大将军王。而防守方的楚国,也早就在楚国小将将要倒下时,在楚国指挥官韩旭的指挥下守候在楚国大将军王。
       此战并不容易,两国的指挥不停地在麦上做着动员。特别是做为进攻方的唐国,血龙更是不放弃一丝的机会,只为了能早点时间拿下楚的国大将军王。

       相对小将的掉血速度,楚国的大将军王血掉得非常的慢,进攻方唐国的进攻步伐几次都被楚的防守打乱,使唐国的士气一时之间都受到了影响。
       楚国大将军王处的唐国的人越来越少,本次国战最终以唐国的进攻失败而结束!

11.20日楚攻唐:厮杀奋战,持久取胜!
       虽然头一天的进攻战以失败告终,但第二天的防守战,唐国的士气早就恢复如初,早早便等在了唐国的小将,做好最后的防御。

       由于唐国的防守严密,楚国的进攻一时之间并没有找到突破口,虽然唐国的大将军王与小将处都聚结着很多楚国将士,但国战开始几分钟时间内,大小将并没有一丝掉血。
       一直到国战开始6分钟时,唐国的小将才被楚国打掉了百分之十的血,这也算是为了本次国战开了一个头。
       为了能一血昨日之耻,防守方唐国的将士们在血龙的指挥下,在唐国的小将对着楚国进攻小将的大军发动了一次又一次的击杀与伏击。

       唐国的机甲还在不停地在唐国小将附近立起来,但就是这样也抵挡不住楚进攻的步伐,楚国的小将的血越掉越快,很快便掉到了百分之二十五。
       唐国小将倒下之后,唐楚两国纷纷转移到唐国大将军王处。不用指挥多言语,只见唐国的大将军王身上与附近,闪现起各种绚丽多彩的技能。
       唐国的防守越来越严密,此时唐国就如不要命一般地攻击着正在进攻大将军王的楚国将士们。面对越来越猛烈的防守,楚国的将士们没有退缩,他们用更加猛烈的进攻来攻击着唐国的大将。

       “所有人给我原地大将,所有人都支援大将军,和平锁定大将!”
       在唐国大将军王处,各种令与家族求救都被拉了起来,所有在原地的楚国将士们的心中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在指挥规定地时间内打掉大将军王,取得属于他们的胜利。
       在所有楚国将士们的努力下,唐国的大将军王的血持续地往下掉,百分之八十、百分之六十、百分之四十……楚国最终用时1小时35分钟的时间取得了本次国战的胜利!
       两场两胜,楚国用他们的努力与信念在黄金国战史上书写上了属于他们的骄傲与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