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九周年专区黄金国战联赛赵吴之战!

2019-11-21 15:4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前期国战激情未消,九周年赛事再创新高!九周年专区的比赛临近结尾,十位指挥都使出了当家本领在这个区中翻腾,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十位指挥对抗的热情,让大家的心中都增添了一丝温暖,胸前都燃起了几许热血!
       新老指挥的对抗是《征途2》经老不衰的主题,当骨灰级资历的指挥兔窝君儿遇上了首次登上国战电竞舞台的教官,战场会是怎样的激情?

11.19吴攻赵:但求激情震刀间!
       “赵国虽然人数经过了130级的骤减,但是还是一个不容小觑的对手,咱们要拿出百分之一百二的勇气和热血,来应对这个‘可怕’的对手!”教官早早上麦布置进攻的阵型和鼓舞民心,他的心里清楚的很,这场国战胜率不高,但战斗不止为了胜败,更多的是为了激情!

       20:15分,一张战书下达,这场国战开始了序幕,好似有默契,柏西镇和炎南镇的占领权一夕之间风云突变,变成了进攻方吴国的占领,而王城戍卫官也随之被进攻方吴国占领,可王城戍卫官的占领权还没有捂热乎,赵国的军队风卷残云来袭,抢走了刚刚先发部队占领的城管所。
       “大家跟着我,冲向大将军王!那里才有胜利的曙光!!”教官看起来要与赵国背水一战,如果不是赵国围追堵截,抢夺了最好的复活点,教官也不会被逼背水一战,看似很猛烈的战术,却也是最惊险的招数。
       大将军王处是一场国战最终的战场也是最激烈的战场,赵国的军士已经布下天罗地网在他们的大将军王处等候着吴国军士的来临,他们不服输但也不怕输,也只为这一场战役的酣畅淋漓。

       所有的落马术和百万剑雨全部都落在了吴国军士的身上,在吴国指挥官教官拉令的下一秒,赵国的指挥官君儿也拉起了召集令,那一瞬间,是双方战士的最大值,进攻方的人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骤减,赵国无论如何还是战争大国!
       虽然赵国的人数多于吴国的人数,但是吴国从来没有一句懈怠,他们在大将军王附近不停的集结,他们拉起国王令、帮主令、兄弟令……他们拉起了所有的令去为了这场国战赴死。

       国战已经进行了一个小时之久,胜负早已摆在了明面上,吴国的败局已定,但是在战场上丝毫看不出吴国的任何一丝休息的意味,看来指挥官的心态决定了战场上的形态,麦上的教官没有一点休息的意思,还在不停的怒吼“输出”,战场上吴国的战士们也没有一丝的疲态,一直活跃于这个战场上。
       在国战倒计时归零的那一刻,这场吴国进攻赵国的国战以吴国失败告终,国战结束了,但是战争并没有结束,双方战士手中的武器并没有因为国战的结束而停止挥动,战场还在继续……

11.20赵攻吴:争分夺秒不胜不归!
       11月20日八点十五分,战事正式打响,其实在此之前,赵国的军队已经自发攻入了吴国王城戍卫官处附近的下水道处蛰伏,准备着在吹响国战号角的这一刻发起攻击。
       国战正式开始后,赵国的军士占领了吴国的王城戍卫官,但是吴国的战士们也不是吃素的,他们发起了一波更有力的攻击,纵然吴国再有力反击,强军还是强军,一波大招掀起了千层浪,再有力的反击都不如战争实力摆在那里,赵国依然稳坐王城戍卫官的占领权!
       “今天帮忙占领王城戍卫官的兄弟们都是好样的,今天国战必胜,你们的努力为我们国战胜利的时间缩短了十分钟!”君儿在麦上激情的对着国民们鼓励着。

       禁卫队长处向来是个战火纷飞的地方,虽然吴国的人数无法与赵国抗衡,但是这场国战,还是很激情,这是一场指挥与指挥之间的较量,能否激情和热血,就看各国国民之间的默契程度和指挥的炉火纯青程度!
       禁卫队长的血量以飞快的速度下降!这场国战,重要的不是禁卫队长和大将军王的血量了,而是战场上的激情程度!吴国一改昨日的颓态,以全力抗衡赵国的猛烈进攻,在双方对战的硝烟战场中,禁卫队长早已灰飞烟灭!
       战争中从来就没有休息两个字,禁卫队长刚刚倒下,赵国的指挥官君儿又拉起一个召集令,全军进攻大将军王。
       “吴国的战士们,守住啊,我们就算人少,也能和他们打个平手,我们能拖住多少就拖住多少!”

       吴国的战士们犹如猛虎下山之势迅速把正在激烈攻打大将军王的赵国战士们给围了起来,这是几年前的国战战术“包饺子”,吴国在外围对包围圈中的赵国战士进行了一波猛烈的箭雨,但是无论怎么对抗,大将军王的血量还是掉了百分之五十,只要努力过就无悔,吴国的战士们无畏强敌的风范实在让人佩服,就算敌众我寡,他们还是在炮火连天的吴国王城倒下又站起来对抗着强敌赵国!
       “进攻!接令!改正和平模式进攻大将军王!胜利就在眼前!”吴国的大将军王在君儿的近乎破音的怒吼下轰然倒地,赵国也在这场国战中恢复了往日的激情,继续奋战在《征途2》的战场上……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