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九周年专区黄金国战联赛魏燕之战!

2019-11-25 14:5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19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的预选赛经过一个月的选拔,十位指挥官中的几位新人指挥凭借着出色的指挥才能崭露头角。其中,狗头一路过五关斩六将终于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他这最后一战至关重要,赢即是成功晋级,输只有遗憾惋惜,在这生死存亡之际,且看狗头VS诸葛在九周年专区上演的精彩收官之战!

       11月22日魏攻燕,国战前,魏国指挥狗头早早上麦,一番豪言壮语下便带领魏国勇士们杀向燕国王城。作为进攻方,激励将士们的士气很重要,加上国战的输赢关乎他能否顺利晋级,所以此次国战他势在必得!

       国战开始前5分钟,燕国指挥诸葛还在王城指挥防御措施,就在燕国勇士们还在忙碌奔走时,魏国大军已经兵临燕国城下!20点15分,国战正式打响!魏国勇士第一时间拿下城管,狗头随即小将处拉令,魏国大部队人马瞬间覆盖下来,锁定小将开始刷起群攻技能。

       “小将支援!国战将军周围清人!”有敌来袭,虽然早有准备,但是燕国勇士还是被狗头一个大令所击散。诸葛紧跟一个大令支援小将,两国勇士们刚照面便下意识的就开始释放自己的技能,燕国勇士们将自己的群攻大招全部甩向敌人,而魏国勇士们全不理会全,将所有精力投入到进攻小将!

       “全部和平锁定小将!争取最快速度拿下它!”,对于狗头而言,时间就机会,只有拿下更多积分,他的胜算越大。魏国勇士没有让他失望,他们以最快的速度进攻小将,时间只不到5分钟,小将血量就已经下降到40%一下!2分钟后,小将被一举击杀!整个过程,狗头只用了一个大令,照这个势头,魏国勇士想要击杀大将,唾手可得!

       “大将接令!快快快跟上!”,大将军王周围早有大批魏国人马伺机待命,小将死亡后,魏国国战将军们接连拉令,空降的人马瞬间填满大将周围仅剩的空间。燕国早前立起的机甲适时开启‘力场’技能。攻防双方再次展开激烈战斗,魏国勇士们手下毫不留情,不断挥舞着手中利刃砍向大将,国战将军们则一直在外围与燕国勇士拼杀,为自己的兄弟们争取更多时间。

       魏国勇士们异常骁勇,人数也远远超过燕国,他们一轮盖过一轮的猛烈攻势,让燕国勇士越来越无招架之力,大将血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狂掉,国战开始仅仅15分钟,大将血量就已经下降到45%!即便如此,燕国勇士中,还是有人不畏生死,坚持守护在大将左右,他们一次又一次倒下再原地爬起,虽然力薄,但精神可敬!

       国战进行到现在,让诸葛认清燕国与魏国的差距,他知道他手中的两次加血不过是杯水车薪,魏国人的攻势如此凶猛,击杀大将不过是时间问题,如此,他便放弃了加血机会。

       魏国大军的攻击实在是太快,就连金钟刷新也只能稍稍减缓他们的进攻步伐。狗头丝毫不在意金钟,他带领着魏国兄弟们继续死磕大将,直到大将临近濒死。狗头再次拉出大令,魏国勇士们全力出击,大将终是消散无踪,此时,距国战打响不到30分钟!

       本场国战落幕,狗头终于如愿顺利晋级,不枉他一个月来苦心经营,当然,这其中少不了魏国兄弟们的支持!恭喜狗头晋级之余,小史更加期待他在决赛中的表现!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