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狂欢60天 豪华礼品天天拿!

2019-11-28 16:1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年终福利版本12月6日开启,福利风暴来袭,为玩家打造年度狂欢盛会。全民人人送3万年终奖,可以兑换永久坐骑图鉴、永久时装图鉴、红包商店历史图鉴自选!还有狂欢60天福利活动,跨越元旦和农历春节,连续数月送丰厚好礼给玩家!更有经典极品坐骑图鉴——熔焰麒麟、历史狂欢图鉴自选等礼物送出,全民一起来狂欢!

年终狂欢60天 参与家族活动获丰厚好礼!
       年终狂欢60天福利活动从12月9日开始,将开启持续60天的狂欢,激情活动、丰厚礼物将陪伴大家度过2020年元旦、2020年春节,跨越新的一年,狂欢60天不停歇。

       活动期间,玩家完成家族战、运镖大作战、家族跨区乱武、守卫圣地和家族龙舟,可获得狂欢60天大礼包,根据狂欢礼包使用次数获得不同奖励!
       年终狂欢60天福利,参与的活动都与家族相关,玩家可以提前联络以前的老战友上线回归家族,一起齐心打造繁荣家族,壮大家族实力,顺利完成相关任务和活动,轻松获取狂欢60天大礼包。

狂欢60天大礼包 经典极品坐骑&历史狂欢图鉴自选!
       年终狂欢60天活动,为玩家送出狂欢60天大礼包,真正诱人好礼,陪你一起开心游戏。
       送出的奖励包含经典极品坐骑图鉴——熔焰麒麟!历史狂欢图鉴自选!还有周年记神卡、楚汉神将卡、上古神器卡、巾帼英雄卡、玲珑心、天工开物谱、龙星升级宝石、马匹龙星升级宝石等。礼包奖励免费提升玩家的战力,让你收获更多的惊喜!
       《征途2》年终福利版本即将来袭,年终狂欢60天活动,持续时间长达60天,快提前叫上过去的家族朋友回归,届时一起参与活动,领取狂欢好礼吧!还有丰厚年终奖等你来拿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