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福利版本 人人发3万元年终奖!

2019-11-28 15:2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19年终福利版本将于12月6日火爆上线,以多重福利回馈玩家们的支持与厚爱。2018年,《征途2》为玩家送出了共计21100元的年终奖,今年奖金升级,送出33000元年终奖金,人人有份!年终奖的发放途径很多,玩家只需参与相关活动,就能领取。

       ■天降年终奖:去年为玩家送出8000元年终奖金,今年连续17天,每天送出1000元,共为玩家送出17000元年终奖金!活动时间,玩家只需在线,年终奖就能天降到手中,轻轻松松拿钱!
       ■有情年终奖:去年奖励为3000元,今年4000元!活动期间,提升和任意一位伙伴的双方情义值达到指定要求,即可分别领取年终奖。快和你的小伙伴相约携手,一起来拿温情满满的年终奖!
       ■有义年终奖:去年送出3000元,今年提升至4000元!活动期间,提升与兄弟队伍内成员之间的情义值,即可获得有义年终奖!无兄弟不征途,和兄弟们来拿义气冲天的年终奖吧!
       ■有家年终奖:去年送出年终奖金5000元,今年奖金加码至8000元!活动期间,参与运镖大作战、家族龙舟激情玩法的同时,还可获有家年终奖!
       除人人发放3万元年终奖外,2019年终福利还可兑换全新图鉴-年终福利四件套之永久坐骑图鉴、永久时装图鉴、历史红包商店坐骑、历史红包商店配饰等宝物(详情关注官网后续报道),让《征途2》的玩家们人人有钱、有装备、有道具,准备起来,马上就可以领年终奖和年终福利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