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角色预建开启 引爆热战!

2019-11-28 16:1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今日,2019年终福利新区“年终决战”角色预创建已开启,请大家避开高峰,提前创建自己的角色!
       12月6日开启的“年终决战”新区,将上演2019年度最热辣最劲爆的大战:2019黄金国战联赛年度总决赛!十大最强指挥官巅峰大对决,全民荣耀&奖励升级!年终福利全面覆盖新区,人人尊享3万年终奖、狂欢60天等利好!
       >>点击查看新区详情<<

2019黄金国战联赛年度总决赛 引爆战争风云!
       一场场波澜壮阔的史诗大决战一触即发!
       一幕幕热血争霸的战争风云即将引爆!
       2019年12月6日,《征途》黄金国战联赛年度总决赛,将在“年终决战”新区热辣开打!十位经过重重战火洗礼在联赛中脱颖而出的顶尖指挥官——“太阳、酒鬼、龙少、美男、虎王、狗头、血龙、小男人、韩旭、神秘”,携手新区玩家,打响黄金国战联赛年度总决赛,看谁能问鼎年度总冠军!

       玩家在新区中,可参与十大指挥官巅峰对决的激烈战斗,感受史诗大战的精彩,还可收获国战联赛全民奖励和升级版荣耀——
       ■军团礼包:加入你支持的指挥官所在军团,即可获得军团春风礼包,在游戏中完成日常目标还可以获得军团专属春风五件套和炫酷称号!
       >>点击加入军团<<
       ■全民荣耀升级: 每场国战中杀敌或对NPC造成伤害均可获得积分,国战结束时,全家族积分之和达到不同档次可领取不同的礼包,家族积分前5的玩家可获得额外奖励。
       ■国战荣耀升级:只要玩家在国战中奋勇杀敌,勇冠三军的玩家可获得国战专属称号,专属C界面印章,专属聊天前缀,并且这些专属荣耀都可以升级,突出表现的场次越多,专属称号,专属C界面印章,专属聊天前缀的等级越高!

年终福利全面覆盖新区 人人送3万年终奖!
       “年终决战”新区玩家可享受《征途2》年终福利版本中的多项专属年终福利:人人送3万年终奖,使用年终奖可以兑换年终福利好礼,更有永久坐骑图鉴—年终福利·烈焰麒麟·金、永久时装图鉴—年终福利·流金盛典、历史红包商店图鉴自选!

       狂欢60天等福利活动也将在新区放送,玩家可畅爽体验年终福利带来的狂欢与利好。
       此外,新区还有人人15星套、预创建礼包、周末家族神猪、新区百环包等经典新区福利,众多利好,只等你来玩!“年终决战”新区今日开启角色预创建,快来预约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