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2月18日全区更新公告

2019-12-17 17:5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一、线上福利活动再送好礼!新年祈愿树、金矿大狂欢火热开启!祈愿树活动最高可收获15星封星石或13星封龙石,金矿大狂欢活动中与矿主互动赢好礼,千万不要错过!
1、新年祈愿树
活动时间:12月18日-2月14日
祈愿树种植时间:12月18日-1月31日
活动区服:全区
PS:招财进宝区将于下一次全区维护后开启;
年终决战决战2020年1月10日全区维护后开启。

大家可进入“家族地图”,到自己的“宅基地”种下祈愿树。大家每天可对祈愿树进行祝福,进而提升其品质,品质越高,祈愿树能为你带来更高品质的奖励!
收获时间:1月31日第一次、2月8日第二次
最高品质奖励第二次最高可收获15星封星石或13星封龙石

2、金矿大狂欢
活动时间:12月18日-21日
活动区服:130封印解封区
活动内容:王城篝火区将出现NPC黄金矿主,玩家前往寻找到矿主后可以与其进行互动游戏,参与互动可以轻松获得丰厚的活动奖励!

3、家族战联赛年终奖及狂欢六十天奖励说明
家族战联赛中会有家族出现轮空,该情况导致玩家无法获得年终奖和狂欢六十天礼包,为此我们针对奖励的发放做出以下调整。
1、家族战不再产出年终奖和狂欢六十天礼包;
2、因取消家族战年终奖产出,NPC家族管理员处开放领取年终奖励;
3、家族战狂欢六十天礼包奖励调整至圣地凶魔活动中产出,每周2个提升至3个。

二、2019年度格斗之王全区总决赛报名12月20日18点30分截止,最后三天!
报名时间:12月6日-20日18:30截止
活动区服:全区(除:荣耀二区及之后区)
海选时间:12月20日19:00 (风雨同舟为12月13日19:00)
参与海选即可获得全新格斗之王永久头像图鉴,千万不要错过!
新的战场等待这真正的勇者,这里将汇聚天下英豪,在这激烈的斗技场中,唯有王者方能笑傲江湖!
格斗之王奖励全面升级:
·全区前3的玩家可获得征途线下嘉年华的永久VIP受邀特权,领专属VIP礼包,感受现场无限魅力!(*注 账号过户将失去特权)
·单区前3及全区32强玩家可获得天龙之魂!天龙之魂,不灭不朽,蕴含无限潜力,可无限养成提供大量增益属性!


格斗之王冠军坐骑展示

其余奖励内容:

三、双12第二弹福利来袭!双12专属抵用券、最后一期黄金疯狂卡牌、双12巨划算礼包和全民福利全区榜活动再次送上丰厚好礼!配合宾果无限抵用券参与,越买越划算!

1、双12专属抵用券,年度最低折扣大放送,专享4278元抵扣价值,年度最低折扣,享更多实惠!
参与区服:全区(除:年终决战)
送抵用券享更多实惠,抵用券仅限12月18日维护后-24日可以使用
抵用券可获得满158减11元*10、满288减33*10、满688减88*5、满1314减188*4、满3888减666*2、满6666减1314*1,累积抵用4278元!
领取方式:12月18日10点后,角色保持在线1分钟系统将会出现抵用券领取界面,领取后可直接进入商场消费抵扣。

同时参与宾果宝库可获得无限抵用券,商会消费无限叠加,越买越划算,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12月18日-24日
活动区服:130封印解封区
活动期间,每消耗5元征途2点数就可获得1个宾果点,使用宾果点抽取数字就有机会获得无限抵用券!


2、黄金疯狂卡牌火热开启,最后一期!疯狂卡牌倾情回馈,往期绝版奖励全返场!十连抽必橙,超级史诗宝箱必定10个橙卡奖励!绝版典藏·黄金·限时卡,十倍数值提升,且活动中获得黄金限时卡奖励双倍!往期绝版奖励全返场,历史双人坐骑、历史超级四件套、历史限时卡等绝版奖励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12月18日-24日
参与区服:130封印解封区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可在商会特卖礼包中购买黄金疯狂卡牌,本次活动十连抽必定有一个橙色品质奖励!开启超级史诗宝箱必得10张橙卡奖励!绝版典藏·黄金·限时卡双倍送、全新双人坐骑·耀光和往期绝版奖励全返场,历史双人坐骑、历史四件套、历史限时卡牌等应有尽有!
根据各区封印不同,活动奖励略有差异,以游戏内显示为准

全新双人坐骑·耀光

活动期间,每购买1张黄金卡牌就送2张绝版卡牌典藏大回馈,绝版奖励兑换全返厂!

绝版典藏卡·黄金·限时卡牌,10倍数值提升!(仅限本次黄金疯狂卡牌活动期间获得,再无其他获取途径)

注:服务器前20名激活将额外获得集齐大礼包,内含“绝世收藏家”永久称号!

配合最后一期黄金疯狂卡牌活动,鉴定大师处开启全新鉴定活动,绝版典藏卡、指定共乘图鉴、指定四件套,鉴定可获得全新道具奖励魔法禁忌书、风花雪月和御龙之心,可大幅提升玩家个人战斗能力!

鉴定绝版典藏·黄金·限时卡送绝版道具魔法禁忌书,可以附魔武器,召唤异世界火球助您战斗,最高增伤25%;


鉴定双人坐骑送绝版道具风花雪月,可以附魔武器,百分比增加双人坐骑属性;

鉴定四件套装送绝版道具御龙之心,可以附魔武器,攻击时增加大量固定伤害。

鉴定绝版道具奖励附魔武器效果展示

3、双12巨划算礼包,可轻松获得大量能力提升道具,缺啥补啥,能力飞升轻松无比!
活动时间:12月18日-24日
活动区服:110封印解封区

4、全民福利全区榜,奖励全新套装-雪域仙翼·漫天飞雪、葬爱·战神,全服排名奖励新增破晓之剑,可获得专属加成及压制效果!全年仅此一次,错过再等一年!同时本次活动全区积分排名前10名的玩家还将额外获得珍稀道具奖励!
活动时间:12月18日维护后-24日
参与区服:全区(除:年终决战及之后区)
全民福利送豪礼,指定部位王者徽章/永生源泉自选、葬爱·战神、雪域仙翼·漫天飞雪及大量血钻数值奖励!同时全服前50名玩家可获得拥有强力属性的破晓之剑(不同名次获得的效果存在差异)!获得破晓之剑的玩家可镶嵌于本元项链之上并获得不同持续时间的专属加成及压制效果!镶嵌后装备可获得专属名称前缀并有专属特效。
全民福利买就送前10名玩家额外奖励说明:
200级玩家:第1名可获得13等紫微星石碑、2-3名可获得12等紫微星石碑、4-10名可获得11等紫微星石碑;
170-190级玩家:第1名可获得15等龙星石碑、2-3名可获得14等龙星石碑、4-10名可获得13等龙星石碑。


根据封印不同,奖励略有差异,以游戏内为准

全区榜第一名传说·破晓之剑


四、三生三世花榜12月19日结束,最后2天!征途2场景特效·凤归桃林绝美来袭(全区收花榜前12名均可获得)!同时大幅提升送花收花累积榜奖励,新增三生三世约定印记,可兑换历史“三生三世限定”坐骑、时装、花榜限时卡和花榜四件套!
梅花花神降临!全新冠军奖励梅花花神真神卡、全新永久坐骑-赤璃雕车、时装-炎火华裳、全新永久动态C界面-冰雪奇缘!全区花榜前3名可实时获得华丽全区上线特效,彰显您的独特魅力。三生三世花海留名、实时称号、三生三世蜜语和卫冕英雄美人,全方位彰显你的不同!

征途2首个场景特效·凤归桃林,全区前12名专属奖励

三生三世花榜,全新梅花花神降临!
活动时间:12月19日结束,最后2天!
活动区服:110级封印解封区
梅花花神守护:使用之后可以激活“玉佩”装备格的花神守护效果,将提高人物属性,并增加对神圣一击伤害的减免效果,同时增加强力技能效果:傲雪寒梅。
花神技能-傲雪寒梅效果:每次造成伤害时,有几率使造成的伤害提高
梅花花神卡祝福将100%成功!同时花神卡等级上限提升!

全区花榜第一名可以附加真神卡,将额外获得精美女神动态卡面、持续90天的专属“花神降临”上线特效和花神祝福等级上限的提升(额外等级的提升将100%成功)。

获得真神卡的玩家还可获得专属花神降临上线特效奖励

全区前12名永久动态C界面“冰雪奇缘”展示

全区冠军称号展示(上榜后即可获得,实时动态调整)

全区前三名将拥有永久英雄美人限时卡命名权!

活动奖励根据封印不同略有差异,以游戏显示为准

三生三世花榜功能“倾慕值”简介!
倾慕值可以用于兑换稀有而又神秘的华丽道具:九尾萌狐飞升宝石(将逐渐解锁更多惊喜奖励!)
1.使用飞升宝石可以解锁或提升九尾萌狐的飞升等级,提高花神祝福的效果。(花神祝福可以使指定坐骑属性加成效果大幅度提高!)
2.开放对应指定坐骑的升级特效!


可通过游戏按钮“七夕花榜”查看具体功能说明!
每天收到500朵三生三世花环绕特效展示

每天收到5000朵三生三世花环绕特效

收到“许你三生三世”后的人物环绕特效,时效一天

累积送花/收花奖励大更新!10000档新奖励:梅花花神守护(玉佩)(非绑)!并新增约定印记,可兑换到往期珍稀道具奖励!

三生三世约定印记

花榜累积奖励时装——炎火华裳展示

花榜累积奖励坐骑—赤璃雕车展示

冠军专属历史花榜冠军坐骑自选

历史花榜坐骑/时装图鉴自选包奖励


三生三世花语限时买就送,新增花神花灵(非绑),同时可获得大量三生三世花、永恒祝福龙核光自选、“霜雪玄英”四件套碎片宝箱、英雄美人限时神将卡、星主之力等超值奖励,切勿错过!
活动时间:12月6日-19日
活动区服:110级封印解封区

永恒祝福龙核光自选,永恒套装可大幅提升攻防血属性!

星主之力强力BUFF

耀星三生三世大奖券

超级装扮抽奖券

“霜雪玄英”四件套碎片宝箱

“霜雪玄英”四件套展示

礼包奖励根据封印不同略有差异,以游戏显示为准

配合三生三世花榜开启,商会限时特供1888三生三世臻爱大礼、520三生三世心意大礼,可获得大量三生三世花、“霜雪玄英”四件套碎片宝箱等众多超值道具奖励!同时,使用1888三生三世臻爱大礼可以直接获得梅花花神守护(玉佩)!
活动时间:12月6日-19日
活动区服:110级封印解封区
1888三生三世臻爱大礼【2000朵三生三世、梅花花神守护(玉佩)、“霜雪玄英”四件套碎片宝箱、完整神器·裁决、马匹人物龙星石碑双选礼盒、龙神核心(光)、指定兽魂核心(光/暗)、珍稀绝技秘籍全册、梦境仙丹】

520三生三世心意大礼【600朵三生三世、“霜雪玄英”四件套碎片宝箱、神石梵天双选礼盒、马匹人物翔龙钻双选礼盒、指定部位王者徽章永生源泉自选、王者遗物、珍稀绝技秘籍全册、梦境仙丹、6等光暗魂魄兑换牌】

礼包奖励根据封印不同略有差异,以游戏显示为准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优化翻天印界面文字描述;
优化幸运礼锤的文字说明;
优化全民福利奖励说明,同时修复极少数玩家全民福利礼包无法使用的问题;
优化鉴赏套装根据封印等级显示;
优化全区入场特效将不在低于130级封印服务器显示;
优化便利好礼界面显示;
优化语音引导,去除箭头提醒;
优化镖车救援弹框提醒,新区30天内国战期间不会出现镖车救援;
优化新区图鉴界面展示;
修复星魂激活后界面没有自动跳转至星魂升级界面的问题;
修复黄金国战联赛结束后,荣耀榜界面显示异常的问题;
修复无限续命丹可以在段位赛地图中使用的问题;
修复全民福利榜倒计时显示错误的问题;
修复鉴定C界面BUFF显示错误的问题;
修复风云会全民目标未刷新的问题,并将活动结束时间延期一周;
修复新区风云会活动奖励与显示不一致的问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