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度大决战第五轮:汉国VS赵国!

2019-12-23 16:2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酒鬼和太阳是《征途2》指挥中的佼佼者,在总决赛的所有赛事中,这两位指挥的对决最吸引眼球。年终决战区,太阳带领的赵国和酒鬼带领的汉国算得上是战力扛把子,现在就跟着小编去感受一下2019最激情的“盛世之战”!

12.20赵攻汉:把每一场战役都当做最后一场来打!
       两位指挥提前一天,就开始宣传12月20日国战的重要性。正式的战役还未开始,暗中对弈已拉开序幕:汉国的指挥官酒鬼早已在麦上安排好了,哪个家族去守王城戍卫官,哪些人镇守大将军王,哪些人跟着他的指挥号令天下。而赵国的指挥官太阳早已带着他的人马集结在了汉国的各部,万事俱备,只待国战开始!
       禁卫队长掉的第一滴血宣告着这场盛世之战的开始,在汉国的战士毫无准备的时候,赵国的战士出现了,他们带着一片火热的风,所有的大招攻向汉国的禁卫队长,禁卫队长血量下降速度肉眼可见,对于赵国的战士们来说,禁卫队长根本不算一个BOSS。

       “转头打向大将军王,兄弟们干得好,两分钟解决掉了禁卫队长,我们不只是要赢这场国战,还要和明天的防守战比时间!”太阳的指挥从来就没有过多的废话,铿锵有力,言简意赅!
       赵国的战士一路火花带闪电,过关斩将来到了汉国大将军王处,这里的人海显示出了整个区的实力。赵国的战士们释放着技能,挥刀立马,如猛虎下山一般砸向汉国的大将军王!

       “用你们的血肉之躯来抵挡住大将军王的伤害啊,你多倒下一次,大将军王就少掉百分之一的血量,咱们缘分厉害不厉害全靠这轮比赛了!”酒鬼在麦上已经开启了嘶吼模式。
       大将军王在赵国战士们频繁输出的情况下,很快濒临死亡。强者对战,胜负精确到秒,一刻不能放松!

12.21汉攻赵:胜利如同弦上之箭!
       12月21日的汉国,酒鬼的战前动员:“昨天各位的人肉战术特别棒,给咱们今天争取了相当多的时间,今天我们一定要更加重视,箭在弦上,一触即发!”
       这一天的战争开始于王城戍卫官,汉国的大军首先赶到了赵国的王城戍卫官,等待着国战开始。开战后,来自赵国的枪林弹雨,扫射着所有汉国的子民,但是汉国的战士们还是在万千人海中抢夺到了王城戍卫官的归属权。

       酒鬼当机立断,留下少数会占城管的人来占城管,其他的人原地打大将军王,不能再在城管拖延了,这样只会浪费时间,而国战的时间,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很宝贵的!这一招果然有效,随着一部分人拼命原地打大将军王,无形之中减轻了城管方的压力。与此同时,有一部分好战分子主动去拦截赵国源源不断的防守人马,整个汉国齐心协力想把这场战争打赢!

       大将军王和禁卫队长的血量同时下降,这就是酒鬼的战术——双管齐下,所有国战开始前就在禁卫队长和大将军王处的镖车都被一一砸爆,可以说,这些小动作在汉国面前根本就不值一提,在绝对实力面前,所有的权策智谋都是徒劳的。
       方寸之间的大将军王处,整个屏幕塞满了赵国和汉国所有的战士,几乎全区的兵力都在此了,已经看不清是谁倒下,或是谁在沙场上屹立不倒了,看到的只有大将军王疯狂下降的血量和早已经死亡的禁卫队长。

       所有的落马术和百万剑雨全都落在了汉国战士们的身上,但是对于他们来说,这只能困住他们一时,赵国战士们对大将军王的保护在如此强力的输出下没有起到作用。
       大将军王在九点零三分的时候轰然倒地,比昨天赵国进攻汉国胜利的时间足足早出了17分钟!这17分钟就是宣告着:今年的冠军之位花落谁家还有待商榷!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