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双旦狂欢区 楚攻汉+燕攻楚激情大战!

2020-01-02 12:1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双旦狂欢区在圣诞节和元旦节的中间开启,激情和佳节共度,又是2019年度最后一个区,不激情怎么行?12.30日,楚国同时迎来两场国战!
       楚攻汉:强国相争,分外眼红!
       燕攻楚:强国意志,不战而亡!
       楚国、汉国、燕国三国的战士全部都盯紧了楚国指挥官君儿的指令,“兄弟们,咱们今天有两场国战,不瞒你们说,我也很久没有打过两场国战了,今天,先进攻,后防守!”君儿充满磁性的声音盘桓在每个人的耳中。


       进攻战开始于汉国禁卫队长被楚国战斗们攻击的第一下,国战开始不到五分钟,楚一举拿下了柏西镇、炎南村、王城戍卫官的占领权,又打掉了禁卫队长百分之五的血量。


       “进攻,进攻,激情最好的方式就是一举拿下进攻战的胜利!”指挥君儿在麦上用他独特的嗓音喊着。


       楚国的战士们在汉国的刀光剑影中,争先恐后释放着大招,汉国的禁卫队长根本就抵挡不了这么猛烈的战争,在一阵弓手的漫天箭雨之后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之中。


       而本国那边却也开始了告警,燕国的进攻人数超过了楚国指挥官君儿的预想,本国禁卫队长的血量也开始频繁下降,在汉国禁卫队长倒下的那一刻,本国的禁卫队长也接近死亡!


       在这个千钧一发的时刻,君儿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紧张,君儿看似淡定的样子,其实正在进行着头脑风暴:“进攻!我家族的回去防守燕国!只要大家够努力,可以拿下两场国战的胜利!”在以前的指挥中,经常会遇见一攻一守的局面,多年的指挥经验让君儿一刻也不耽误,下意识的选择了当前最有利的决断!


       本国的战场也同样激情,虽然君儿选择了进攻战,但是参加防守战的兄弟们一样给力,正在楚国王城欢脱进攻大将军王的燕国战士,根本就没能想到下一秒自己的身边会出现从天而降的楚国战将。
       楚国的战士们落地开群攻,与正在进攻本国大将军王的燕国战士们展开了最为激烈的肉搏战。他们在马上释放大招,绚丽的技能使本国的王城血气遮眼,看不清到底是防守方倒下还是进攻方倒下。


       反观汉国战场,就这一会的功夫,大将军王的血量已经下降到百分之六十,就算是楚国的战士们兵分两路,也能输出最强的战火,这就是兔窝真正的战力!
       “汉国的战士们,给我打他们,在咱们自家的王城上动土,还反了他们了!”三少的声音从淡定变得有些嘶哑,看得出来这场国战对三少来说尤为重要。
       汉国大将军王的血量一直下降,源源不断来参加国战的汉国战士也是一波接着一波,并没有因为大将军王血量下降飞快而懈怠丝毫,他们在战斗中表现出来的韧性如正在麦上应战的汉国指挥官一般,临危不惧。


       楚国战士们以命相搏血洒汉国王城,他们意气风发的在汉国战士人海中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他们披荆斩棘,在汉国战士的连环大招下又为自己斩出了一条输出的道路。


       大将军王的血量还在不断下降,百分之六十、百分之二十、濒临死亡,只要汉国的大将军王一死亡,他们就能抽出余力去防守燕国战士。
       但是天不随楚愿,随着进攻战国战结束的字样,防守燕国的战役也亮起了结束的红灯。好在楚国战士们来回奔波,也拿下了一场进攻战的胜利,让我们看到了这两场国战的精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