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度大决战第八轮:汉国VS燕国!

2020-01-02 18:1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新年的欢欣带来新年的期盼,我们的2019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小组赛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积分榜的前几名指挥都在争夺总决赛前几名的宝座,激情一直都在!
       都说酒鬼战无不胜,在战场上是不败神话,但是遇到同公会的指挥神秘,他俩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是夺城还是选择放弃进攻?且看小编为你解惑!


12.31燕攻汉:国战当头,激情第一!
       “战士们,咱们今天进攻的是超级强国汉国,还是盟国,他们什么水平咱都知道,只能智取,在他们预料失策的时候来一记强攻!”麦上的神秘就如同他的名字一般,神秘莫测,在他开口之前,你根本就不知道他准备用什么战术对付敌人。
       2019年12月31日晚20:15分,战事打响,汉国指挥官酒鬼已经拉起了国家嘟嘟很久,在麦上战前动员,随着国聊刷屏的支持话语,他们镇守在大将军王处。


       本应该在第一时间冲出来进攻大将军王和禁卫队长的燕国战士,居然一个都没来,柏西镇、炎南镇也只有零星的燕国战士在死磕着守将,燕国好像在一开始就放弃了抵抗!
       “兄弟们,燕国没人来进攻啊?这咋回事,这可不是我们说好的啊!”汉国的指挥官酒鬼也是一脸蒙圈,打了这么多场小组赛这样的事还是第一次见!
       “接令,全都从下水道转移大将军王!今天给他们来个措手不及!”燕国指挥官神秘开始进攻了!


       随着神秘的一声令下,原来蛰伏在王城下水道的精英军队全数从王城下水道涌出,给汉国驻守在大将军王的军队打了个措手不及,随手占领了王城戍卫官,这场战役开始于大将军王,激情在大将军王!
       战场上的对弈还是那么激烈,战士们带着滔天战意从禁卫队长一路推向了大将军王,所到之处,汉国和燕国战士尸体遍布。


       燕国的战士们的字典里从来就没有倒下就安全这种概念,他们倒下了却又站起来,拿起手中的武器来进攻敌方的大将军王。这场国战的悲壮,全部都在那寥寥几笔进攻方击杀总数,防守方击杀总数体现,那全部都是为国而战的兄弟们的坚强意志。
       大将军王在两位指挥官的一阵阵怒吼中依然挥舞着旗帜,虽然这场国战燕国没能以技巧取胜,但“国战当头,激情第一”!


1.1汉攻燕:血战沙场,强国制霸!
       “兄弟们,昨天燕国的同僚耍了咱们一把,咱们今天在快速结束战争的同时,也要给他们一个教训!”酒鬼还是依旧幽默风趣,无论在战场上还是普通的任务中,和他的弟兄们打成一团是他的习惯!
       国战开始,燕国王城寂静无声,除了燕国正在防守的军队,进攻方汉国的字眼一个都没有出现在燕国王城,燕国的指挥官神秘好像有点慌了,这种局面他好像也是第一次遇见。


       “兄弟们,既然咱们的汉国兄弟不来进攻了,大家也就洗洗睡吧去拉车任务去吧!!”神秘好似松了一口气,准备迎接属于燕国的防守战胜利。
       但是,汉国的战士们和汉国的指挥官不是这样想的,他们同样蛰伏于下水道,缘分兄弟在酒鬼指挥和多年抗战下已经有了默契,酒鬼不喊出场,没有一个人会出场!


       当汉国的战士们从各路涌出的那一刻,大将军王处和禁卫队长处就变成了似人间炼狱一般的存在,数以万计的法术打在燕国战士们的身上,让燕国突然有点措手不及。
       渐渐的禁卫队长处没有了防守方的名字,就当小编都认为燕国放弃了的时候,神秘又拉起了一个令,全军防守大将军王!


       酒鬼的一个国王令让大将军王处集结了汉国大军接近三分之二的人马,密密麻麻的堵在了大将军王的周围厮杀,燕国的战士们开着他们的不动如山,开着他们的大招,硬是为后面的兄弟杀出了一条血路,那些在前方已经战斗倒下的兄弟们从来没有因为一刻的倒下而放弃战斗,他们倒下又站起来,倒下又站起来。
       大将军王在汉国战士们的穷追猛打下最终还是倒下,强国就是强国,无论前期浪费了多少时间,最终还是能为天下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