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度大决战第七轮:魏国VS秦国!

2020-01-02 11:0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从2019到2020,《征途2》一场场热血沸腾,激情难挡的国战,都离不开指挥与兄弟姐妹的付出与汗水。战场上浴血厮杀的身影,让人情不自禁的血脉贲张,10位指挥为了进入总决赛都在努力拼搏着,作为老对手的龙少与韩旭在第七轮中正面对决,双方的兄弟们都摩拳擦掌的等待着激情来袭。


       在2020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且让小编带大家去回顾12月27日的战斗:19点45分,魏国龙少出现在嘟嘟里,让小分队早早的去秦国王城进行埋伏,大部队在20点08分出征秦国王城,一路飞奔至龙牙车夫集结,只等着战斗的号角奏响。
       作为防守方的秦国指挥韩旭也早早的上麦:“面对老对手龙少,我们能坚持多久就坚持多久”,机甲纷纷转移小将与大将周围,大号转移城管所待命,大军在小将和大将周围待命,只等15分的到来。
       “兄弟们,原地起来.速度偷城管”
       “城管继续压住,不给他们喘息的机会!”


       国战一开始,魏国勇士便开始猛烈进攻城管所,秦国勇士努力与之抗衡,刀光剑影,电闪雷鸣。无奈的是魏国的人数居多,瞬间拿下城管所的使用权,魏王直接一个集结令大军空降秦国王城。
       魏国勇士跟着指挥龙少的安排一路从西大道推进,此刻秦国指挥韩旭拉起集结令秦国勇士在西大道阻截敌军,双方火力全开,激情厮杀互不相让,魏国勇士一边击杀敌人一边跑到小将周围全力输出。
       各种绚丽缤纷的技能都对着小将输出,魏国大号在小将右侧与秦国勇士交战到一起,魏国勇士猛将如云,秦国勇士精英出动,狼烟四起,火花四溅,小将血量在哗啦啦啦流逝着,短短9分钟小将经不起猛烈的进攻倒在血泊中。


       “全军转移大将,直接速推”
       “各种令拉起来,守护我们的大将军”
       家族令、兄弟令各种令在大将周围出现,双方的勇士都集结于大将处,秦国勇士死守着大将,魏国勇士势如破竹的进攻着大将军王,大将周围的机甲全部打开防护罩,只为守护大将。
       秦国勇士在大将台阶上拉起令对着魏国勇士就是一顿狂揍,魏国指挥龙少也选择拉令进行还击,一时间战火蔓延,硝烟弥漫。魏国勇士的进攻可谓是相当猛烈,时而对着大将群攻甩起,时而对着大将单攻输出,秦国勇士一波又一波的支援着,但都被魏国勇士歼灭了。


       大将的血量从100%...80%...70%...短短12分钟,20点36分把大将的系统集结令打出来了,一时间双方的勇士手中的武器没有一刻停息过,大将周围早就血流成河,秦国指挥韩旭选择把2次加血用完。
       大将的血量维持在百分之六十,两军在大将处交战,厮打声呐喊声震耳欲聋,奋勇状态下的双方勇士一次又一次奔赴指挥所指的地方奋勇杀敌,魏国勇士一波又一波的冲击大将军王,大将的血量又在飞速下降,60%...50%...40%...


       金钟的出现也没有阻挡魏国勇士的进攻,双方的指挥在斗智斗勇,双方的勇士在奋勇杀敌,杀红了眼,大将军王在流血,一滴、二滴、三滴,最后大将扛不住魏国的进攻,于20点54分倒在血泊中。这场国战魏国取得胜利。
       《征途2》带给我们无限的激情、无限的生机、无限的美好瞬间。漫漫征途,让我们携手共进,创造属于我们的精彩世界。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