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盘点:恒古战神亚军隐士鬼谷子专访!

2020-01-10 13:5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是一个激情与温情并存的游戏,在这一年里,我们认识了很多新星,也在战神们的故事里热血激昂。众所周知,隐士鬼谷子是战力大佬,拥有多套装备的他,在战场上似有金身不坏Buff,能根据敌人的攻击瞬间切换装备,是战力第一也是操作帝。
       他曾拿下双龙十五星套第一人、最强诸侯王等诸多奖项,但为人低调不喜名利,在《征途2》的历史长河中,隐士鬼谷子是最浓重的一笔,可以说没有隐士鬼谷子就没有霸气的天下第一区!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感受恒古战神亚军隐士鬼谷子的光辉之力吧!


       小编:恭喜你拿到恒古战神榜的亚军,心情怎么样?
       隐士鬼谷子:心情是很激动的,谁拿到奖项不高兴呢,希望明年能拼到冠军,哈哈!
       小编:那你新的一年加油!对奖励是否满意?
       隐士鬼谷子:挺好的,很惊喜,突然就收到奖励和亚军的消息了。
       小编:对于战神这个称号是怎么看?
       隐士鬼谷子:我一直都是战神啊!只要我在战场上奋勇杀敌,我就是战场上最亮的战神!
       小编:今年一年中,你在战力提升方面,大概提升了多少战力?具体提升了哪些方面的战力?
       隐士鬼谷子:一直都在提战力,提了几亿了吧,各方面都提,不会错过任何一个提战力的点,一般新出的东西都是精益求精!
       小编:今年的年终盛典,对这个全新的细化后的榜单,你是怎么看的?
       隐士鬼谷子:简单了些,但还是可以突出我们这些王者(笑……)
       小编:平时在游戏里,喜欢做些什么?
       隐士鬼谷子:喜欢和家族的朋友开玩笑,喜欢打坐静静的做装备,我做装备的时候基本是不回消息的,还喜欢打架,享受战场上只有我站着的快感!
       小编:回顾这一年来,游戏里有什么让你记忆深刻,难忘或者感动的人或事能聊聊的吗?
       隐士鬼谷子:身边的兄弟愿意陪在我的身边一起战斗就是我最感动的事情了,因为我打架的时间比较长,一般陪我打到最后的,都是很铁的兄弟了。
       小编:2020年了,在这新的一年里,有什么祝福或者感谢的话,想对家族兄弟想说的?
       隐士鬼谷子:希望家族和认识的兄弟姐妹们,你们所有的期待和梦想都能实现!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