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度大决战半决赛:汉国VS楚国!

2020-01-13 14:1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时光飞速流逝,2020年1月,《征途2》年度大决战进入倒计时,半决赛拉开序幕,第一轮就是由酒鬼带领的汉国与美男带领的楚国,展开激烈的对决!

1月09日:3V3,国战猛如虎!
       本次的半决赛,虽然是汉国与楚国之间的对决,但参战的国家却包括汉国与楚国的两盟国,一场3V3的国战即将开始!


       国战开始前,双方的指挥在麦上做着战术安排,酒鬼与美男都非常重视本次国战,国战没开始,就已经激发出所有人的热情!
       “现在三国所有兄弟全部接令,大圆盘集合,兵发楚国,全军过楚,龙牙关淮阳车夫集合!”
       “所有的兄弟们,全部楚国小将集合,三国兄弟们小将集合,立起机甲!”


       酒鬼安排战车先行一步,打掉机甲,给之后的国战做铺垫。跟在后面而来的进攻方也如天兵空降到楚国小将开始提前清人。
       楚国小将处的激情一直延续到国战开始,当国战开始后,占炎南、柏西;占城管、打小将同部进行,酒鬼的安排一气呵成,没给楚国以及盟国一丝喘息的机会。
       “兄弟们和平锁定小将,所有的技能给我甩,这是比赛,兄弟们万众一心,给我打!”
       “所有兄弟给我压向小将,小将清黑点,每人原地十次给我打啊!”


       两位指挥在麦上喊得声嘶力竭,所有参战的玩家们打得激情万分。楚国小将处的技能绚丽纷飞,如烟花般绚烂!每个参战的玩家不管是进攻方还是防守方,每个人都玩命般地原地再原地。进攻方用7分钟攻下楚国小将后,全部转移楚国大将军王。
       两国的激情由小将转移到大将军王,一攻一守。两位指挥的号令刺激着每个玩家的神经,此时不管是进攻方还是防守方,都有同一个目标,那就是为了国家的荣誉做出最后的努力!
       百分之九十,百分之七十,楚国的大将军王掉血速度非常快。金钟与加血都没法阻挡住汉国与盟国进攻的步伐,汉国最终用时21分钟赢得了国战的胜利。


1月10日:围追堵截,防守成功!
       经过9号晚上一战,大家可以看出来,汉国三盟与楚国三盟相比,人数占很大的优势!相对于美男的紧张,酒鬼的状态非常轻松。
       10号晚上,楚国拿下汉国炎南后,带人由下水道转移城管所,虽然汉国早已经有人等在城管,但城管却牢牢被楚国掌握在手中。
       拿下了汉国城管后,美男并没有着急转移小将,而是带人在城管中刷了一波人头后,再次由下水道下一转二,从王宫左侧下水道迂回转移汉国小将。


       汉国本是由西大道大批压向城管,楚国三盟堵在城管,而那些迂回到汉小将的进攻方,也被大批守在小将的防守方包围吞噬掉,不得不选择安全复活。
       双方的人数相差太多,逼得进攻方楚国三盟不得不选择暂时放弃城管,放弃小将,等待加成。
       没了城管后,进攻方由柏西与炎南两地跑步进王,虽然明知道人数相差大,但进攻方没有一个人想这么放弃。那么多人都在指挥美男的带领下,一次又一次地尝试各种方法,接近汉国小将处,打战车,杀人头,磨小将。


       有目标就有努力的方向,除了那些在小将原地的进攻方,汉国城管也有人在不停地用各种方式尝试占领城管,为了方便那些原地到绿而不得不跑步进王的将士们。
       在楚国三盟一次又一次的原地下,汉国小将的血量被生生磨到百分之八十五。很快,年度大决战半决赛第一轮结束,汉国以大比分优势进入决战;而楚国止步半决赛,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楚国用他们的坚持与不放弃,再一次在所有玩家的面前证实了他们的勇气与果敢!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