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度大决战半决赛:赵国VS魏国!

2020-01-13 17:0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时值隆冬,《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半决赛拉开帷幕,四位晋级的指挥官们经过一个星期的积极备战、选定助战国家,再次带领兄弟、盟友们踏上决定命运的战场!
       半决赛是金牌指挥官们争夺冠军的必经之路,能从小组赛脱颖而出,来到半决赛的指挥官们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就比如太阳和龙少,他们是争夺过冠军的老对手+老朋友。


       1月11日,太阳对战龙少,他们分别为上一届黄金国战联赛冠亚军。这一次他们提前在半决赛相遇,犹记得当初他们的冠军之争燃爆盛夏,经过大半年的历练,相信他们这次的对决盛况更胜从前!
       国战在即,太阳嘟嘟里早已经下达集结指令,他率先带领一骑人马下跳魏国边境,此次助战赵国的宋、唐两国国民们,也在全部听从指挥围拢边境大圆盘。太阳一边探查敌情一边再次下达进攻指令:
       “双开号开去占领炎南、柏西,主号全部围拢龙牙、淮阳车夫!”


       相比太阳的大军过境,千里奔袭,魏国王城里大战一触即发的紧迫感异常浓烈,作为太阳的老对手,龙少非常清楚自己与太阳的实力差距,此次一战,他唯有‘尽力’两字。
       “战车太少了!继续上机甲战车!”,魏国的助战国家齐、吴两国也积极参与到防守准备中,尽管小将已经被战车机甲围堵得水泄不通,但龙少还是觉得还不够,嘟嘟里不时传来龙少的催促声,越来越多的机甲竖立起来。


       龙少的所有防守准备都被太阳看在眼中,为了打乱龙少的防御工事,为赵、宋、唐三国兄弟创造有利的进攻条件,太阳一声令下,三国大军各大家族主号们带上战车提前空降直奔小将,目标——轰击对方机甲。
       “轰机甲!集中一个打,打掉他们一个机甲,咱们就能打得更快。”赵三国的战车突然出现,让龙少稍有些猝不及防,不过转瞬,他便下令反击,机甲大战瞬间爆发,国战还未开始,炮火轰鸣声已经响彻整个王城。


       20点14分,太阳带领三国大军提前空降魏国王城,直接奔向小将处,攻防两军短暂交锋后,国战准时打响。太阳召集令第一时间拉出,三国大军空降而至,上千人马突然出现,杀得魏国守军节节后退,虽然魏三国守军人数不少,但与赵三国大军硬刚还是略逊一筹。
       “把小将围起来!无限原地输出!”几个呼吸间,小将血量由100%锐减到60%!与此同时,还在安全区没有到达小将的人全部转移到大将处,大将小将同时掉血,小将死亡后,三国大军就着大将90%残血继续进攻。


       20.20分,距小将死亡仅仅不到1分钟,大将血量就已经下降到60%!金钟不出意外准时刷新,太阳有足够的兵马来应对,他分派一部分兵马攻打金钟,其余人继续进攻大将。龙少没有在金钟刷新时第一时间使用加血,在金钟被击破,大将再次快速掉血时,龙少接连使用两次加血,大将血量再次回升到60%。
       打掉大将10%血量在赵三国大军手下不过几秒钟的时间,等到大将血量再次下降到50%时,金钟再次刷新。两次金钟的刷新给魏国争取了不少时间,硬是拖住赵三国大军5分钟之久,龙少加血的巧妙之处尽显无疑。


       没了金钟也没了加血,大将仅剩最后40%的血量,太阳拉出最后的国王令,三国大军再次齐聚,锁定大将万箭齐发,无视再次刷新的金钟,一鼓作气斩杀大将军王,整场国战用时17分钟,龙少防守住这17分钟已用尽最大心里,可见太阳的实力已经有了质的飞跃。
       本场进攻战太阳大比分获胜,也就是说,赢得这场国战后,太阳将再次踏上争夺黄金国战联赛总冠军的舞台!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