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盘点:人气王者榜亚军I峰之凌I!

2020-01-14 11:2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征途2》年终盛典又传来阵阵捷报,游戏中闪闪发光的明星大腕们荣登各大榜单,其中人气王者榜的亚军I峰之凌I,是人气王者一区战力榜第一人。一身七词条,十五星,十五龙星。紫薇本地天三元,一11星套,双9星套……使得I峰之凌I如此的与众不同。
       每个认识I峰之凌I的人都知道,他最喜欢的就是接受挑战,喜欢砸星,而他也用身上耀眼的装备告诉世人:他就是最强的王者!铁汉都有一颗柔软的心,I峰之凌I也不例外。对他来说每天除了打架PK,砸星外,他更愿意做的事情,就是陪伴在他最爱的人身边。爱,就是陪伴!爱,就是有你在真好!


       小编:这次的人气王者榜,你以微弱的差距得到了亚军,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吗?
       I峰之凌I:还不错,我对这些都是顺其自然,没有特别在意。
       小编:都说这次的奖励非常漂亮,特别是称号与坐骑,是否满意?
       I峰之凌I:称号与坐骑坐得是非常漂亮,也很霸气,如果是永久的就好了,另外如果能奖励我们一些提战力的道具,会更让我满意。
       小编:听你说话,好像非常看重提战力一这块,你平时在游戏里都喜欢做些什么?不会是提战力吧!
       I峰之凌I:你说的对,战力的提升对《征途2》来说非常的重要。只有你自己变强,你才不会挨打。所以,平时我就砸砸星,弄弄装备,另外就是喜欢在天空发呆。
       小编:回顾2019年,游戏里有什么事记你记忆深刻的,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吗?
       I峰之凌I:嗯······其实每天对我来说都是难忘的,如果要说最难忘记的,那就是与家族的兄弟们一起奋战的时刻,每当看到身边的兄弟们陪自己无限原地时,我真正的感受到了无兄弟不征途。还有就是和我媳妇在一起的每一天,有她陪伴的日子真好。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