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大国战专区今日开启角色预创建!

2020-02-11 17:1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月14日,《征途2》将迎来开年激战——新区“大国战专区”火热开启!“太阳、酒鬼、龙少、血龙、诸葛、血狼、韩旭、神秘、啊龙、傲天”十位优秀指挥官入驻新区,引爆超级大国战!
       大国战专区送永久的满级千万战力神器,更有超级大锦鲤福利,让你一夜变大号!今日新区开启角色预创建,快来预约新区吧,体验战斗激情吧!
       >>点击查看新区详情<<
十大指挥官引爆开年大国战!
       《征途2》大国战专区开区首月,十位战斗经验丰富的资深指挥官们,将各率一国,携手本国玩家,在新区展开国战大赛,竞争顶级荣耀和丰富奖励,掀起战斗风云!
       同时,将会有数千名历史鲜花宝贝入驻,与玩家一起为爱而战,相信在奖励和美女们的助阵之下,十位指挥官将倾尽全力,打响2020年度的开年大国战!


       十国之争,战局变化莫测,玩家可以跟随你所支持的指挥官激战新区,收获专属福利与特权:国战胜负勋章翻倍+国战勋章奖励兑换大幅升级,为玩家带来惊喜好礼。在新区打国战,首月原地半价,还送大国战区专属无限原地卡,让你轻松上阵去战斗,放飞激情,燃烧热血!

大国战专区送满级千万战力神器!
       在畅爽战斗之余,大国战专区还为玩家带来多重福利:送永久的满级后千万战力神器+超级大锦鲤,机会难得,切勿错过!
       ■送空前强力神器,满级可得千万战力!玩家通过新区相关活动可免费获得永久神器,满级的神器可获千万战力加成,一旦拥有将在新区威风八面,强悍无比!
       ■全新大国战锦鲤,新区所有玩家都可获得小四件套粽情天下,以及限定五件套(限定套装·相恋-衣服,限定套装·相守-坐骑,限定套装·相拥-披风,限定套装·相随-配饰,限定套装·相伴-翅膀)。
       ■超级大锦鲤,将在新区玩家中抽取一对幸运夫妻成为最幸运的人,送出大四件套天空霸主、小四件套粽情天下,以及海量珍稀道具。哪对爱侣将成为被幸运女神青睐的CP?快来大国战新区,也许幸运玩家就是你!
       2月14日,《征途2》大国战专区将震撼开启,多重福利与激情等你来体验,现在就叫上朋友、伴侣一起预约新区吧,这个新区最适合喜欢战斗和福利的你!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