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14大国战专区:三大活动更激情!

2020-02-12 16:1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月14日,《征途2》大国战专区火热上线,玩家可以提前参与佳偶天成、历史鲜花宝贝入驻、兄弟组团三大活动,新区开启后,在游戏中可获得永久头像卡、永久图鉴杀破狼、华美称号、永久图鉴软萌粉兔、行走花径等奖励!这个情人节,大国战专区兄弟、爱人,一个都不能少!
       >>查看新区详情<<

佳偶天成:携手心爱之人领好礼!
       大国战专区的开启正逢2月14日情人节,在十大指挥官强势入驻掀起战斗风暴的同时,点燃浪漫烟火,玩家携手心爱的TA一起来参加佳偶天成活动,就能获取迷人的永久头像卡和相应好礼。
       >>点击参与活动<<
       佳偶天成,新区爱的起点从这里开始!两位玩家可以通过官方专属页面,结成“佳偶天成”关系,当大国战专区开启后,进入新区就能领取奖励。每周上线领取佳偶天成礼包,永久头像卡图鉴——"真爱头像·相伴永远"等你来拿!活动截止时间为2月14日16:00,现在就抓紧时间,与心爱的TA一起来配对,新区等你们来携手闯荡,更有礼包不可错过。

兄弟组团:额外获永久图鉴杀破狼!
       大国战专区除了有爱人相伴,也少不了兄弟们的陪伴,毕竟无兄弟不征途!是兄弟就一起相约征战新区,有兄弟加持,打大国战更加酣畅淋漓!
       >>点击参与活动<<
       在大国战专区开启前,玩家可以提前来官网兄弟组团页面,轻松三步立享组团好礼,更有15星套、图鉴·红霓魅影、神器碎片、13星封星石……奖励等你来拿。玩家通过官网专属页进行组队,还可额外获得永久图鉴杀破狼。现在就邀请好友一起来组团吧,和好兄弟一起玩游戏会更爽!

历史鲜花宝贝:免费领绝世佳人特别礼包!
       大国战专区后,有十大指挥率军入驻,想必会有更多英雄、战神激情助阵,打响热血大战!同时,官方诚邀历史鲜花宝贝入驻,为新区增添更多的姹紫嫣红。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历史鲜花宝贝入驻新区,即可领取绝世佳人特别礼包,内含绝世佳人称号、永久图鉴软萌粉兔、行走花径、天使马、天使装多重大礼,彰显你的俏丽动人,让你成为人群中最闪耀的倾国佳人。快来专属页面查询和领取属于你的佳人礼包,新区等待你来绽放光芒!
       《征途2》大国战专区火爆开启的时间越来越近,情侣们、兄弟们、鲜花宝贝们,快来抓紧时间参与三大活动吧,不要错过丰厚奖励,领取好礼征战新区更开怀!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