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大国战专区超级锦鲤&大国战锦鲤来袭!

2020-02-12 17:4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大国战专区2月14日火爆开启,新区重磅福利之国战超级锦鲤&大国战锦鲤重磅来袭,超级豪礼不容错过!

一、大国战超级锦鲤 送大小四件豪礼
       大国战超级锦鲤将送出天空霸主大四件套和粽情天下小四件套图鉴奖励,为玩家带来极为闪亮绚目的外型,让你征战新区时,更加帅气或美丽!同时还能带来战力上的提升,新区中的一对幸运夫妻将获得此次超级锦鲤大礼,驰骋江湖更逍遥!


       抽取规则:
       1、2月16日前结婚的夫妻账号;
       2、2月14日至3月16日期间在游戏内活跃度高。
       3、3月16日20:00 线上抽取一对夫妻帐号。
       发放规则:
       1、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发放;
       2、直接发放到游戏角色上,请在对应角色上领取!

       想获得梦寐以求的豪华大小四件套的奖励吗?那就来2月14日新区,在游戏中与心爱之人喜结良缘,就有机会获取!快来新区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相爱的、亲爱的人告别单身吧,成为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

二、大国战锦鲤 人人轻松获取唯美9件套
       2.14新区除了一对幸运夫妻可以获大国战超级锦鲤带来的豪华大礼外,玩家加入新区,人人都能成为大国战锦鲤,粽情天下小四件套和限定套装,共9件好礼让你增添唯美外型,加强战力。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上线领取锦鲤礼包即可获得九件套,人人轻轻松松就能获取大国战锦鲤带来的福利,你可以在大国战专区,换上华丽而唯美的衣服、坐骑、翅膀、披风…….纵情享受新区激情燃烧的大国战岁月,有大国战锦鲤9件套的加持,让你实力提升,更加威猛,新区战斗更畅爽!
       《征途2》大国战专区2月14日火爆开启,想成为幸运的超级锦鲤吗?想获得诱人的九件套吗?现在就叫上兄弟、爱侣一起来预约新区吧,丰厚福利不可错过!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