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大国战专区 热情玩家燃爆全场!

2020-02-14 21:4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20年最激情的大国战专区今日17时准时上线,在专属锦鲤、满级千万战力神器等超级福利的吸引下,众多玩家携手兄弟、爱侣第一时间入驻新区,与十大知名指挥官一起感受大国战专区的热血!新区开区,真是人山人海,人气爆棚!

好礼领不停 服务器被挤爆!
       大国战专区开区第一时间,服务器就被涌入的热情玩家挤爆,大家都直呼人真多!开区美女主播第一时间就陪伴玩家,与玩家们亲密互动,为玩家们答疑解惑,大家争相领取着15星套礼包、百环包等新区经典福利。
       空前强力的满级千万战力神器护国擎天、大国战锦鲤送出的粽情天下小四件套和限定套装吸引着玩家们前来,大家都在积极参与着游戏中各种精彩、趣味活动,收获丰厚福利!

人人奔跑忙 新区真热闹!
       大国战专区开启之日正逢2月14日,玩家们感受到了新区不一样的精彩,四处可见顶着华美称号的历史鲜花宝贝们的靓丽身影,美女们争芳斗艳,一时间好不热闹!
       许多美女摆下了比武招亲的擂台,期待与有缘人牵手。恋人们在争分夺秒抓紧时间拉婚车,抢着喜结连理,等待新区为夫妻玩家推出的超级锦鲤活动,期待着大小四件套等豪礼能幸运降临。
       忙着练级的、相亲的、找家族的……新区满屏攒动的人头和活跃的氛围,时刻彰显着大国战专区的热闹盛景!

指挥携手玩家 打响新区首战!
       开区当晚最引人关注的重头戏——全民大国战,将于8点15分开启,“太阳、酒鬼、龙少、血龙、诸葛、血狼、韩旭、神秘、啊龙、傲天”十位知名指挥官各统一国打响新区大国战!
       玩家们可以和喜欢的指挥官一起并肩作战斗,迎接专属的国战胜负勋章翻倍、国战勋章奖励兑换大幅升级、原地半价、无限原地卡等福利,在战场上酣畅淋漓地厮杀,将整个大国战专区的氛围渲染得无限沸腾!
       当前由于入驻的玩家太多,服务器一时间无法承载超出预期的海量人数,被热情的玩家挤爆了!在此,我们感谢玩家朋友们对大国战专区的支持,对于玩家出现卡顿等问题,我们深表歉意,技术人员正在抓紧时间进行调优,尽快为玩家解决服务器卡的情况,让大家拥有良好的游戏体验!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