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大国战专区第二轮战报:燕VS汉!

2020-02-21 17:5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大国战专区开区数日,在经历了一次激情国战的洗礼后,大家脱去了刚开区时的兴奋和浮躁,渐渐趋于沉稳。
       在70级解封之际,我们又迎来了第二次大国战,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燕国和汉国的战斗。汉国,为本区的第二强国,国力强盛,燕国面对如此庞然大物,将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来看看吧。

2.18燕V汉 不急不躁刷功勋
       小弱国进攻大强国,犹如麋鹿挑战猛虎,结局也许早已注定,但过程却各有精彩。这一次燕国进攻汉国,总的目标就是以刷功勋为主。然而,刷功勋也是讲究战略的。
       虽然汉国强大,但仍然谨慎对待此次国战。国战还没有开始,汉国将士就在小将、城管、柏西和炎南各处设置重兵,严密防守着。而燕军也早早跑步往汉王城进发。当国战打响的一刹那,在柏西和炎南,同时响起国战的第一枪。燕军和汉军在这两处展开了殊死搏斗,在你打我杀之中,积累着各自的战功。

       进攻强国,燕国却不敢去占领城管,因为城管一旦占领,燕国就完全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连安全区都出不去。因此,当城管被燕国抢占之后,燕王第一时间不是组织大家向小将进发,而是悄悄跳城墙,跑到大将处拉了国王令,想要趁其不意偷点大将的血。
       反观汉国,太阳可是身经百战的老指挥,大将处早有防范。一见燕军大敌来袭,连忙拉令对敌,瞬间双方主力部队在这里发生空前碰撞,激起火花无数。燕国的第一次进攻失败了。

       燕军退到柏西进行固守,汉军长途跋涉进攻柏西,与燕军在柏西进行了又一场激烈的战斗。燕王以柏西和炎南为据点,两处换着进行战斗。领着燕军东打一枪西放一炮,与汉军周旋着。在汉军松懈之时再次占领城管,集结大军冲向西大道,装备进攻小将。
       守在小将处的汉军连忙迎敌,两方军队在西大道又是一场厮杀。另一边,有那么一支小分队,悄悄地磨着大将。在国战结束之时,大将终于被磨掉了5%的血量。而燕军最大的收获则是功勋刷了无数,功勋榜上,燕国将士个个都是护国的好儿郎。

2.19汉V燕 强势碾压速战速决
       燕进攻汉的国战,让燕国切实体会到了实力上的差距。然而,面对此次汉国的进攻,燕国却上下一心丝毫不怯战。燕王非常明智地确定本国的战斗方针就是化零为整,集体行动。因此,国战还没有开始,燕王就带领全国将士守在车夫处,准备给汉军迎头痛击。
       5果然,汉军提前入燕,在车夫处集结,全体空降王城,正好落入了燕军的包围圈。汉军一路血染战袍,杀出包围圈直取燕国大臣,大臣眨眼就被拿走。接着转移小将,与在这里守卫着的燕军再次展开激战。国战打响,双方直接进入战斗状态。
       这场国战,少了那些计谋策略,迂回战术,更多的则是直来直往,真刀真枪地战斗。双方根本没有城管的争夺之说,直接就在小将这里展开厮杀。小将的血量更是以秒速掉落着。十几分钟,小将死亡。燕汉双方全体转移阵地,在大将这再次激战。

       燕军一次次的集结拉令,只能在外围进行骚扰,而汉军全都顽强搏杀,拼命原地。因此,大将也很快危在旦夕。燕王连忙加血,同时再次在台阶上方拉了国王令,“兄弟们,在这里杀,杀啊!”燕军的努力,并没有减缓大将的掉血,只是为燕国的功勋榜上再添辉煌。
       国战结束,谁赢谁败已经不那么重要。更重要的是国战的过程,总是那么精彩纷呈,激情无限!大家顶着头上的紫钻绿钻开怀大笑,畅饮烈酒,共享游戏快乐!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