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大国战专区第二轮战报:宋VS赵!

2020-02-23 14:4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20新年伊始,大国战专区拉开了第二轮的战斗对决,精彩火爆的战争大幕在战歌的号角声中拉开,现在让我们聚焦2月18日的宋国VS赵国!
       20点,嘟嘟里传来指挥龙少的声音:“今晚进攻赵国,兄弟们你们都准备好了吗?”今天的对手是很熟悉的指挥,老相识韩旭。龙少安排国战将军,叮嘱占领城管的人,直接进入战斗状态,提前带领大军进入了赵国炎南镇和柏西镇等待!

       不久,韩旭也上麦开始部署防守:“各家族小将处集结,只管杀。”战斗还未正式开始,城管那边已经开始了激烈的争夺,浓浓的火药味充斥战场。
       20点15分,国战正式开始!火速占领炎南后,龙少一个集结令大军到了小将处,所有技能开始扫向小将。血量开始以肉眼看得到的速度下降。而此时的龙少似乎还是不满意,只听他大喊:“速度打小将,两分钟了才打掉10%,要快!”话音未落小将已显示掉血50%,攻势很猛啊!

       然而此时防守却几乎看不到人,被一波就冲开了。没原地起来几次,小将就打没了。开战4分钟龙少就把两次加时都上了,有点出乎意料。人潮速度向大将军王转移,新的一轮厮杀又开始了。
       大将的血量在宋国将士猛烈攻击下不断下降,而且速度飞快,龙少似乎很了解韩旭的战术,总是能分析出他下一步会怎么做,造成了防守很被动的局面。

       此时的宋国如同打了鸡血一般,不断输出,只为大将能早点被攻破。龙少看到此时的情形对自己很有利,就在大将军王剩下40%血的时候,龙少一个帮主令将人拉到王城车夫附近,让国民开始刷会儿人头,留下小部分人在那里继续磨大将。
       在赵国陆续把两次加血都用掉后,龙少才将人召回到大将附近,一鼓作气,在战斗进行到43分钟的时候打掉了大将军王,取得了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