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大国战专区第三轮战报:吴VS楚!

2020-02-24 15:1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在《征途2》的大型战役中,强攻弱和弱攻强的战役咱们看了不少,势均力敌的战役咱们也见得不少,但是师徒之战咱们见得可不算多。
       今天小编带着大家来见证:来自缘分网游公会的师父酒鬼对战徒弟傲天的战役,激不激情,经不经典,打了才知道!

2.21吴攻楚:死也要死在敌方王城!
       “今天进攻楚国了!兄弟们有没有信心!只要能进攻强国,就证明咱们吴国站起来了!”傲天距离上一次站在《征途2》指挥宝座上已经有半年之久,能如此豪言壮语,想必在这半年的沉淀里,指挥的技艺不可小觑。
       “兄弟们今天咱们尽力打,绝无放水一说,能原地就要原地,对面嚣张我们要比他们还嚣张,把他们的嚣张气息给掐灭!”酒鬼面对这种挑衅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如此淡定的他也是从大大小小的战役中磨练出来的。

       战场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瞬间变化莫测,让人无法转移视线,比指挥简单的三言两语可要激烈得多。国战刚刚开始,吴国军队就从各个下水道口涌出,在指挥傲天的一个召集令下,全部集结在禁卫队长处开启大招。
       吴国的战士们在楚国的刀光剑影中前仆后继释放着大招,强国就是强国,面对这从天而降的召集令根本无须以令来还,楚国战士自发冲上前去释放大招,就能和吴国战士打平手,吴国的战士根本就抵挡不了这么猛烈的攻击,在一阵弓手的漫天箭雨之后,全体消失了。

       接下来就是宁静,但是在战场之中,宁静是最为可怕的,谁都不知道在这宁静当中蕴含着多大的爆发力,所有的楚国战士都紧握手中的武器等着吴国的爆发一击。
       “把王城戍卫官给让出来,谁占王城戍卫官我就关谁监狱。”酒鬼这席话好似是放水,但是仔细一想却是给了对面指挥诛心一击。
       放开王城戍卫官果然略见成效,楚国王城内开始出现进攻方的身影,楚国战士乘胜追击,一路剑指安全区,双方战士在楚国安全区内的战役才称得上是激情一线!

2.22楚攻吴:挑战最快结束战斗!
       经历过昨天的“安全区一战”,楚国战士一直处在备战状态,一是昨天那场国战确实没打爽,二是防守弱国的战役确实是憋屈,各位战士都雄心壮志等待着今天的厮杀。
       “接令,提前去吴国打个架预预热!”酒鬼刚上麦就拉起边境召集令,全军进攻吴国,前两天还是盟国的他们,在战场上毫不留情,毕竟在《征途2》里,激情第一位!

       楚国的战士刚刚踏入吴国王城就立即陷入人海,对面在防守的吴国将士也不甘为人鱼肉,国战还未真正的开始,战火已经点燃,在主场上的吴国战士好似有了“buff”加成,比起昨日,战力好似全体涨了一大截!
       楚国进攻的国战从来不以系统的信息为开始,每次炎南守将柏西守将被击杀总是和系统的国战提示同时出现,紧接着禁卫队长失去百分之十的血量,而这场国战才刚刚开始!
       在这个战场上不由得参战双方有一刻的懈怠,稍有不慎,吴国的禁卫队长就会灰飞烟灭。在强国的进攻之下,弱国的禁卫队长就是如此不堪一击,双方的战士在禁卫队长处胶着不下,一方尽力拉扯拖延进攻的强度,另一方使出洪荒之力火力全开!

       禁卫队长倒下的那一秒,吴国的大将军王也随之掉了百分之十的血量,这是强国的震慑,也宣布着下一个战场即将围绕大将军王身边开启!“今天咱们不加血,昨天对面没有加血,今天就跟他们死磕!”傲天果然有着一颗强国指挥的心,无论战场如何,骨气要有!
       大将军王的血量刷刷下降,但是双方原地的人数却在一直上涨,召唤的凤凰一直旋在上空对着敌人吐出火焰,屏幕上进攻方的人数好像要溢出来一般。
       最终,吴国的大将军王消失在所有人的面前,楚国也没有恋战,国战结束全部一个回城卷回到本国,也是对吴国最后的敬意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