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大国战专区第四轮战报:吴VS宋!

2020-02-28 14:3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国战起,风云涌。在宁静的夜晚,《征途2》却上演着火热的激情。今天给大家带来激情盛宴的是吴国和宋国,下面让我们一起走入大国战专区激情之战!

2.25吴V宋 两虎之争,激情涌动。
       “兄弟们,今天国战能不能胜利,就看你们的了!所有人跟我下宋!”
       “速度,小将立机甲!城管去一个家族死守。车夫来人甩群!”


       还有10多分钟才开战,宋王城却已是处处战火肆虐。吴军更是提早两分钟奔至小将处躺尸,小将周围黑绿相间,战骑环绕,所有人都盯着小将这里,准备第一时间放出最强大招。
       国战打响,吴军似下山猛虎,狠狠咬住小将不松,疯狂输出着技能,一分钟不到小将就掉了5%的血量。“速度支援小将!”宋王拉了集结,所有人从外围包抄住吴军,想一下子击退这波进攻。
       然而,吴军的攻势太迅猛了,更是个个不怕死敢原地的。5分钟过去了,吴国在城管没占下来的情况下,就打掉了小将25%的血量。这种急风骤雨式的进攻,显得宋国的防守软弱无力。小将在这样的狂轰滥炸之下更是不堪一击,很快,小将就灭亡了。宋国面临着开区以来最艰难的一场国战。


       “兄弟们,速度支援!国战输了不可怕,我们不要输了气势!全体大将!!”
       “大将!大将!源源不断来砍大将!我们要争取最快的速度打掉大将!”
       双方战士在大将这里进行激烈的碰撞,各色技能轮番甩向敌人,使得地动山摇,隆隆响声不绝于耳。很快,大将还剩下一半的血了,宋王把两次加血都用上了,但是吴军击杀大将的势头仍然十足。


       “还有30%的血量,全体兄弟接我国王令,干他!”吴王眼看着众将士士气如虹,想一鼓作气干掉大将。宋王也拉起国王令,“兄弟们,国战还没有结束,我们不能放弃!”瞬间,所有宋军再次冲入吴军阵营,砍杀挑刺,不停地击杀着,吴军的这波进攻又被击退了。
       大将濒临死亡了,最后决战的时刻到了。宋吴两国都倾全国之军在大将这里厮杀着。最后宋军败了,他们的不甘和不屈将在明天的国战中暴发!明天,又将会是怎样的激情呢?


2.26宋V吴 有我无敌,挡我者死。
       25号宋国在国战中战败,26号是他们报仇的时候。“有仇不报非君子。”而宋国个个都是如玉君子,英雄好汉。
       “兄弟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我们一雪前耻的时刻到了。所有家族族长去小将处躺尸!其余人跑步进王。”宋王一声令下全军迅速行动。个个斗志昂扬,誓要杀敌于马前,雪恨于当下。
       吴国更是所有人团团围住小将,机甲立起,镜子插满。国战开始,当宋军主力冲至小将下方的时候,遇到了巨大的阻力。宋王带领着将士们一路血拼,像一支长矛狠狠撕开吴军的防守圈,冲到小将身边,开始狠狠击杀小将。与此同时,有两个家族去大将处偷袭大将。


       转瞬间大将被磨掉了5%的血量,可是小将却仍然坚挺。小将处吴军的防守太坚固了,无论宋军如何勇猛,总是很难打到小将。宋军一次又一次的冲击,前赴后继地原地着,用他们的生命和汗水换取着小将的血量。
       宋军坚持不懈地击杀着,小将血量缓慢地掉落。而吴军却顽强地坚守着,他们用自己的生命拖延着国战的时间,消耗着宋军的精力和银子。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宋军在小将处艰难地战斗着。终于,小将死亡了,国战时间已经过去了近一半。


       “全体转移大将,家族长拉令。”两国将士都迅速冲到大将周围,玩命地厮杀,都想尽多尽快地击杀对方。此时大将已经被偷袭掉了20%的血量,但是当吴军全体在大将处防守的时候,宋军真是寸步难行。
       “全体安全,安全,接令!”宋王看大将久攻不下,想集中兵力再次进攻。帮主令拉起,英勇的宋军欣然接令,迅速散开击杀大将,吴王马上也拉令对抗。宋军连续几次的进攻都受到吴军激烈的反击。
       虽然宋国有必胜之心,但是却有心无力。这次宋攻吴的进攻战,宋国再次惜败。压抑的情绪弥漫在宋国将士的阵营,战败是令人懊恼的,但是宋国人的不屈意志不能败,并不是每一场国战都这样的,兄弟们,只要尽力就好,下一场国战,我们再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