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大国战专区第五轮战报:宋VS汉!

2020-03-03 14:3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汉国,自《征途2》大国战专区开区以来一直稳居强国之位。历来国战中都有非凡的表现,2月28日和29日,汉国迎来与宋国的对决。下面就让我们共同回顾一下当时的激情。

2.28宋V汉:以弱战强,牌子是王道
       “兄弟们,今天我们进攻汉国,大家不要着急同,就是刷牌子。”宋王面对强大的汉国,明确了此次进攻的目标,没有妄想攻破汉国的国门。而汉国呢?并没有因为本国的强大而忽视敌人,小将这里仍有家族驻守,城管、柏西、炎南等地,也都各有将士守卫。

       国战开始,宋军跑步进王,同时进攻柏西和炎南两处。双方将士在这里进行了小规模的战斗。很快,宋国拿下了柏西和炎南。“千万不要拿城管啊,要不然我们就会很被动!”宋王经验十分丰富,深知弱国进攻强国,城管是万万拿不得的。
       宋王带领着宋军在柏西和炎南与汉军周旋着,有一支家族跑到小将处想要偷袭小将。然而,这里是汉军兵力最雄厚的地方,又岂是小小的一个家族能抗衡的,因此,宋军只能在外围击杀着汉军。

       “接令,大家速度攻击!”宋王眼瞅着国战已经过去二十多分钟了,想要偷袭下大将,于是在大将处拉了国王令,所有宋军接令前往瞄准大将狠命输出。汉王马上发现了宋军的诡计,连忙也拉了国王令。漫山遍野的汉军如天神降世,瞬间把宋军包围起来,弱小的宋军像狂风巨浪中的小舟,转瞬就翻了。宋军的这次突袭失败,全体回到了柏西,又开始了他们的刷功勋之战。
       国战激情,不只是胜负带来的兴奋与挫败,还有收获牌子的喜悦,当国战结束之时,宋国将士们,收获的除了包裹里满满的牌子之外,还有功勋榜上那赫赫的战功。

2.29汉V宋:没有最快,只有更快
       当国战的双方实力呈绝对优势的时候,国战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快!
       这场国战是汉国进攻宋国。虽然宋国综合国力排在了第四,但是跟汉国这个庞然大物比起来,还是很弱小。因此,在此次的防守战中,宋国可以说是敞开了国门,任汉军肆虐。
       当国战打响之时,宋王城小将周围已经围满了汉国的将士。入眼看不到绿点,只见炫丽的技能甩向小将,小将的血量哗哗流淌。宋国拉的集结,只能在汉军的外围造成一点点骚扰,于是,小将以最快的速度死亡了。

       “全体转移大将,速度!”太阳仍然觉得不够快,催促着汉军以更快的速度涌向大将,击杀!很快,护国金钟都出现了,但是仍然止不住大将即将灭亡的脚步。宋军有一些不怕死的勇士,在汉军内部拉令,接令的战士们狠狠地击杀着敌人,当原地十次安全之后,却在车夫处遇到了汉军的围追堵截。两方接着进行厮杀,边杀边跑向大将,从安全区到大将之间,处处可见捉对厮杀的将士。
       15分钟,仅用了15分钟,这场汉攻宋的国战就落下了帷幕。给国战史上的速推战又添了一笔。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