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3月12日部分区停机更新公告

2020-03-12 03:0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3月12日10:05-11:05风雨同舟、人气第一区、人气王者一区、返利王者一区、人气王者之星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请大家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游戏开放时间将根据更新完成实际情况适当提前或者延后,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内容】
一、魂魄一键转换功能
1、将包裹中(包含仓库、无限仓库内)所有魂魄转换为同类型的指定部位魂魄
2、转换后,魂魄石的等级、强化等级和绑定状态不变
3、转换没有次数限制,无任何消耗
功能入口在强化界面-魂魄宝石内-“魂魄类型一键转换”按钮

二、新增龙元积分功能测试。
击杀时空BOSS获得龙元积分(去除新时空BOSS积分产出),可使用龙元积分兑换道具奖励,同时兑换新增加龙元粉尘兑换,10分兑换一个,一周限量50个。(注:龙元积分获取有上限,同时每月将清0一次)

三、部分功能奖励更新
运镖大作战和国家镖车中小号成长计划奖励更新

四、开放春天豪华奖池十连抽测试
完成日常任务可获得元宝,使用元宝可进行免费抽奖,详情可查看游戏界面相关功能说明!

五、情缘任务触发超值礼包更新
情缘任务触发超值礼包“爱心特惠礼包”更换为“缘定·爱心特惠礼包”,价格更实惠,仅售18元征途2点数!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调整参与并完成家族战的奖励在原有基础上增加永恒祝福宝石奖励(200级封印区);
调整公平战场积分兑换增加龙魂玉髓的兑换;
调整在九州殿免费原地次数翻倍;
调整国战勋章可兑换奖励;
调整大幅增加孩子百宝箱产出道具奖励数量;
修复十二生肖技能刚柔并济和花神卡牡丹技能效果有几率出现未生效的问题;
弹出提示优化,跨区时不再显示红包,天外天拾取道具提醒在比赛地图中不再提醒;
修复装备镶嵌战魂不显示的问题;
家族通讯录图鉴奖励更新。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