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大国战二区第四轮战报:楚国VS赵国!

2020-03-13 16:4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国战起,风云涌!《征途2》各路指挥各显神通,势必要在自己熟悉的战场上争夺一席之地。自古战场强者胜,弱者败,但在《征途2》的战场上,弱国往往也能迸发出令人惊艳的战魂和战意,让人为之崇仰!敬佩!
       今天小编带大家来看看大国战二区3月10日和11日,楚国和赵国之间的大战!

3.10楚攻赵:大展拳脚,速度结束!
       “兄弟们,咱们今天全力进攻大将军王,城管来几个琴师蹲守,力求速度!”强国一直都是这样,作为强国的楚国更是这样,在强敌面前他要求自己奋力一搏,在实力不如自己的敌人面前,他力求速度!
       国战开始前,楚国王城和赵国王城与往日一般的宁静,不一样的便是一趟一趟运往小潘相的粮草车,虽然一次国战只能运五次,但是这五次的原地很有可能便是胜利的曙光。
       20.15分,国战开始,阎王的第一个令拉在了王城戍卫官,被攻方占领之后的第二秒,赵国的安全区瞬间变成了楚国的“大本营”,他们接令后毫不犹豫冲向西大道,一路与正在防守的赵国战士厮杀,一路奔向禁卫队长。

       楚国的战士们落地开群攻,与正在防守的赵国战士们展开了最为激烈的肉搏战,他们在马上释放大招,使禁卫队长处血气遮眼,看不清到底是防守方倒下还是进攻方倒下。禁卫队长的血量下降飞快,楚国这一波凶猛的进攻颇有成效,再反观防守方赵国,并没有因为禁卫队长的濒临死亡而懈怠丝毫,他们在战斗中临危不惧。
       时间随着一阵一阵绚丽的箭雨而流逝,战场已经从禁卫队长处转移到了大将军王,双方战士力求胜利的决心,并没有因为禁卫队长的死亡或者其他而有一丝的改变!
       国战的倒计时一分一秒的过去,楚国战士们进攻的毅力令人叹为观止,本应早就弹尽粮绝的他们,一直都以国战刚刚开始的那份拼劲战斗,他们原地复活的绿色光芒在赵国的王城中应接不暇的绽放。

       大将军王的血量以惊人般的速度下降,国战结束于楚国和赵国的一阵箭雨中,谁是胜利的一方早已昭然若揭。他们不卑不亢,没有丝毫的骄傲,他们知道,迎接他们的还有接下来的各类战场!

3.11赵攻楚:无畏强敌,勇敢拼搏!
       3月11日晚,赵国将领们集结人马,挥刀带领着战士潜入了楚国的王城,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战争,面对强国无论打与不打,结果都是一样的,但是赵国战士们选择的是全力以赴,不想让每一个对手轻视自己!
       20:15分,国战的号角准时吹响,伴随着令的出现,般若在麦上喊着:“大家把柏西和炎南镇打掉啊,把王城戍卫官给占领了啊!”

       一声令下,将士们无不冲向劲敌,虽是敌强我弱,但是他们不畏惧任何人,这场为了国家荣誉而战的战役,他们不得不战。决战那一刻,赵国国军士全部燃起了自己该有的气魄,琴师疯狂占领城管,所有的国民都冲向大将军王。
       无论是哪个战场上,都是进攻方顽强抗敌的身影,楚国人数虽多,但是赵国的意志力也超级顽强,各种状态全数释放在楚国国民的身上!

       无论赵国的战士们怎样冲锋陷阵,怎样抛头颅洒热血,大将军王的血量还是纹丝不动,赵国的战士们爆发力十足,在楚国的猛烈防御下爆发了嗜血战意,他们没有用战车,没有用机甲,全靠着一己之力在楚国的王城上战斗着,数以千计的箭矢攻击在大将军王的身上,一次次的被打空血量而一次次的又满状态复活,满状态复活是赵国的战士们对这场比赛最大的尊重!
       最终这场战斗以大将军王满血量结束,赵国的战士们虽败犹荣,以弱攻强的意志力,为这场比赛划上了一个令人佩服的感叹号!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