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大国战专区第八轮战报:秦国VS宋国!

2020-03-13 19:4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才刚刚平静了两天的《征途2》大国战专区,在3月10日和11日再次开启了战斗模式,秦国和宋国的全体将士们积极开始战前部署,为国家、为荣誉而战!

2020.03.10 秦攻宋
       宋国如今成了大国战专区的第一强国,战斗力不容置疑,对于今晚的防守他们胸有成竹,不过并不敢小觑对面的秦国,指挥依旧在城管所、小将、大将处分派了人员和战车,各个家族从容不迫的各自领好任务,仿佛在心里暗暗立誓:只要我防守的地盘胆敢有敌人来犯,必定把他们杀回去!

       秦国上下的所有人也都在积极备战,指挥:“咱们只要原地磕!”国战一开始,城管所就成为双方争夺的焦点,几乎是才抢回来立马又被对方占领,小将处的攻击也感觉艰难,受到了顽强抵抗,一个集结令拉人过来就直接掉进了包围圈,不停原地起来才能摸几下小将。
       10几分钟了小将才掉10%的血,指挥改变策略,上战车先轰掉外围机甲,宋国将士也速度开过来战车支援,进攻受阻让秦国有了些急躁的情绪:“全部来安全一波,集合一下再来!”
       防守方丝毫不敢松懈,秦国又杀过来啦!推向小将把外面包围圈硬硬撕开一个口子,一鼓作气又打掉小将不少血,只是原地次数已满,只能重复上一次操作,宋国指挥城把管所只留两个人占守,全部人都调来小将处重兵等待。

       真正应了“一而鼓、再而竭、三而衰”,虽然秦国进攻来势凶猛,但一次次被防守回去,士气渐渐而衰,有不甘心的将士潜伏到没人守的大将那边去打,被发现后也因为人单势孤被清了回来。此时国战时间还剩下半个多小时,小将还余大半的血量,只有城管还在掌握之中,秦国指挥阿龙倒是也没沮丧:“干脆大家刷牌子吧”
       宋国将士已经隐隐感觉到胜利的曙光,更加勇猛的投入到各个小战场堵截敌人,基本是拉家族被家族令吞掉,拉队伍令和队伍令对决,持续到时间结束,宋国防守赢啦!双方约定:不服!明日再战!

2020.03.11 宋攻秦
       3月11日,宋国将士摩拳擦掌的,不需要指挥安排,都早早的准备好就等边境的那个集结令!秦国面对第一强国的进攻一点也不怂,该怎么打就怎么打,拼到最后一刻!
       秦国指挥沉稳地先把人带到了本国王城的炎南镇和柏西镇,堵截到了已经潜伏过来的队伍,战争时间还没到,这两个古镇已经战火四起,杀回去一波波的计划占领这里的人。
       这个战术很有效,战斗开始后因为一直拿不下燕南镇和柏西镇,宋国已经攻进王城的将士原地次数满以后,点击安全只能再从边境跑步进王,一度被防守小将和城管的全部清完了,足足拖延了8分钟的时间,宋国不得不增派人手先去打炎南。
       小将处两个集结几乎同时拉起来,接令过来的将士像棋盘上的楚河界两边分明,下一刻立马提刀混战在了一处,再也分不清敌我,只看到一道道甩出的技能的炫彩光束……

       进攻来势凶猛,防守步步为营,双方在小将打得天昏地暗。显然刚刚进攻的不顺利,更加激发了宋国将士的气势,他们越打越劲爆,几个高战号打倒一片防守的人群,仅仅用了16分钟就打没了小将。
       全部人往大将跑去,路上有战车的炮轰,堵截的人群,大将周围更是插满了镇尸古镜和琴师的塔,进攻的脚步又被阻挡住了!攻守双方都不计结果,只要全部人都记住自己的目标,来大将军王这里杀杀杀!
       尽管全体秦国将士奋起防守,可大将掉血没停过,两次加血都加上了,可以输不能怂。两边所有的令都拉完了,都只能拼原地拼人头啦!艰苦的战斗整整进行了一个小时,宋国胜利,结束后有玩家说手都抽筋了,各自领完国战功勋,不管是意犹未尽还是疲惫不堪,都觉得打得很过瘾。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