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3月18日部分区停机更新公告

2020-03-17 23:1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3月18日10:05-11:05风雨同舟、大国战二区、激情狂欢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请大家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游戏开放时间将根据更新完成实际情况适当提前或者延后,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内容】
一、银卡一键转换功能
1、将包裹中所有银卡道具一键转换为等额度的通用银卡道具
2、只对处于绑定状态的银卡道具进行转换
3、转换没有次数限制,无任何消耗
功能入口在银卡获得及使用记录页面右上角“银卡转换”按钮,目前处于测试阶段,欢迎大家参与测试!

二、春天豪华奖池十连抽优化调整(测试)
增加每日通过活动获得的元宝上限为450
刺探运镖搬砖获得的元宝数量和权重提升【刺探3*50=150,拉车50*2=100,天空砖100元宝】
砍大臣和砍旌旗,上调到100元宝
以上调整让玩家除了刺探运镖外,其他获得途径任【如天空砖+家族战,或者龙舟赛+国战,或者砍旗+天空砖等】选2个完成即可达到日上限。
道具回收不在每天450上限范围内,但是日回收元宝上限下调为50元宝每天。
家族互助祝福【刷十连抽加成】,不再获得元宝。

三、龙元积分兑换新增
龙元积分新增50积分兑换2个龙元粉尘与10分兑换1个龙元粉尘共同计数。

四、龙星启耀任务优化调整
时空紫色和绿色BOSS死亡时,宝物获得者所在队伍及其家族成员均能够完成龙星启耀任务(需在BOSS附近范围)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1、翔龙碎片堆叠数量上限提升;
2、修复国战本国杀敌榜会出现其他国家角色名的问题;
3、优化整理公平战场BUFF,影响战场公平性的BUFF不会在比赛场地内生效;
4、修复部分区皇室叛军刷新异常的问题;
5、为避免玩家误操作将五绝词条覆盖,对相关弹窗提示进行优化;
6、优化银卡转换界面说明;
7、修复九州活动界面大皇帝所需积分描述错误的问题;
8、修复大皇帝无法使用嘟嘟阵营拉令的问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