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春满人间黄金国战联赛第三轮:楚VS赵!

2020-03-23 14:2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3月20日,《征途2》春满人间区第三轮国战:楚赵的对决开始了!楚国进攻赵国,这两个国家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战斗?
       看国战开始时,两国都是随便打打的姿态,难道是战术上的轻视?看不到明面上紧张的安排部署,却感觉到一阵阵誓死对峙的暗流涌动。直到麦上的指挥倒计时的声音响起,山雨欲来风满楼,气氛立刻急骤起来!

       奇怪的一幕在战场上呈现:国战开始,进攻方先是攻打柏西,被防守的将士们拼死拖住啦!别的战场都是静止状态,双方像一对恋人般缠绵,一步一挪的从城外打到城管所,再从城管所打到小将,追赶着对方纵马而去扬起的尘土,直到此时才拉开战争的画卷,露出它狰狞的面目。

       耳边充斥着的是战歌伴随的喊杀声,楚国将士临行前,定下了半个小时内必须拿下小将的目标,而赵国唯有一个目的就是杀敌!虽然仅仅放一个大招就倒下一次,机甲也被轰爆了一次又一次,但只要能拦住进攻的脚步就值得,赵国几个高战号在小将周围一站,犹如一道铜墙铁壁,把攻击统统挡在外面。

       楚国只在城管所留下了两台战车,就全部都钉在了小将。前期的攻打比较吃力费了点时间,按这样的速度还真有可能打不下来被嘲讽。于是气氛是越来越紧张,双方的你来我往,随着时间的飞逝越来越猛烈,小将如预计般的被打掉时,楚国所有将士士气一振,冲向前方的大将军王。

       赵国将士拼命原地,被进攻的人潮淹没也还在不停原地,壮烈的情景让人动容。国战还剩下8分钟了,大将还有20%的血量,只要能守住这最后的8分钟,加时加血也影响不了最后的结局,指挥的嗓子已经吼哑,将士们已经是拼啦!
       一小时三十七分零四秒,楚国艰难的拿下了这场国战的10分比赛积分,取得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