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王者归来:资深指挥左手专访!

2020-03-24 20:4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战乱世以报兄弟之恩,歌盛平当图千秋霸业。
       一人之力不足谋天下,万众之心定能踏中原。
       资深指挥----左手,从携手江湖到英雄争霸,从绝世争锋至天下无双……在《征途2》这个充满杀戮的虚拟世界里,他已辗转七载之久。作为一个专业的游戏指挥,资深的征途2团队领袖,他曾带领天下无双区征战四方,拿到了至今记忆犹新的天下第一国!带领盟国兄弟获得多次荣耀,带领碧海云天阵营与浪漫未来哥阵营对战六十小时的激情对战!

       2015年,左手与蔷薇携手创建了《征途2》最强阵容的2656,同年他携手战斗榜上赫赫有名的Power路易斯、晚清情人、碧云中天等人,在天下无双区打造了一个强大的阵营,一个当年一直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的2656阵营。
       他的出现让天下无双区的敌人闻风丧胆,只要有战斗的地方都能见到他是身影,他能为了兄弟两肋插刀,为了家族慷慨解囊,为了国家更是不顾一切……2017年,在他最巅峰之时,他选择休养生息,告别他最热爱的《征途2》,时隔3年,随着黄金国战联赛的出现,他将携手昔日的兄弟,朋友继续踏上征途路!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全面的了解下这位再次出征的资深指挥左手。
       小编:之前你离开《征途2》是因为什么?
       左手:那个时候无双区基本没有什么激情,加上我现实比较忙就选择退游了。

       小编:时隔3年你再出征《征途2》,是什么原因让你回归游戏的?
       左手:这段时间都在家里,然后进入新区去玩耍了下,感觉依旧是我认识的征途2,依旧是激情无限,所以才想回归玩耍。

       小编:再次出征《征途2》有没有想过再一次创建2656?
       左手:2656只是唯一,无法超越,但是我会努力再次创造出新的强大阵营。

       小编:那有没有关注过这段时间的国战比赛?
       左手:有,在新区跟着指挥们一起冲锋陷阵,让我找到了之前玩游戏的感觉,热血沸腾。

       小编:你作为资深指挥,会不会参加比赛?
       左手:有时间允许的情况下我会参加比赛,可以从比赛中磨练自己,也能从比赛中认识更多的朋友。

       小编:如果你参加比赛,会不会召集之前的兄弟一起征战?
       左手:会,能与之前的兄弟们再一次征战沙场,想想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小编:参加比赛,你会提前准备吗?
       左手:肯定准备,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小编:有没有想对昔日的兄弟说的话?
       左手:兄弟们,久等了,2020年我们一起携手出征,不求无敌于天下,但求无愧于兄弟!

       短暂的采访结束后,左手又投入到游戏中去,去感受激情时刻。时隔三年左手再次挂帅出征,与昔日兄弟一起大杀四方,再次创造属于他们的辉煌时代!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