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春满人间二区国家镖车大战!

2020-04-03 18:0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当你踏入《征途2》的那天,哪里有兄弟哪里就是战场!黄金国战联赛如火如荼地打响已半月有余,今天笔者想带大家去看一看国战之外,春满人间二区的国家镖车大战!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唐国及盟国战士疯狂拿着手中的武器,向敌国的旗子挥去,两国战士应该动用了他们的“洪荒之力”,这旗子不一会就开始冒烟报警,旗子倒了,唐齐二盟战士立马掉头奔向赵国大臣。今天这赵国可遭了殃,被唐国和齐国的战士瞅上,日子就不那么好过了。
       法师释放的法术标记照亮了整个赵国王城的上空,从中午打到下午从不嫌累,这才是万人大战,这才是《征途2》该有的战斗!赵国大臣成功拿下,剩下的就是等待着赵国的国家镖车,这是一场赌注,赌的是赵国能不能出国家镖车!

       就在众目睽睽之下,赵国出了一辆黄色的国家镖车!唐盟战士手起刀落开砸,突然人数增多,赵国的战士开始回防,这又砸大臣又砸旗子的,谁也忍不了了!赵国虽然是弱国,但是只要站在《征途2》这个战场上,没有一个战士会示弱!
       地面好像震了几震,楚国也降临了战场,楚盟的战士们带着他们的大招,法师的各种标记使他们身上好似有了金身护体,战场变成了楚盟和唐盟的战场,他们挥舞着手中的武器,释放着大招。但是这是国家镖车,胜利不在于谁是最终站起来的那个,很快赵国的国家镖车,已经出现了红色的字符,被唐国的国民击败。

       “兄弟们,全军集结,我们今天去砸宋国的国家镖车!”边境传送柱立马围拢了一圈的战士们,他们摩拳擦掌,这是属于他们的战争。
       随着麦上指挥官的带领,宋国的国家镖车在唐盟的希冀中出现,宋国王城顿时变成了人间炼狱,随着唐国齐国一起去进攻宋国国家镖车的还有同样强大的汉盟!宋国的国家镖车在王城中颤抖,一个如此普通的国家镖车,居然聚集了唐盟、汉盟、楚盟这三大强劲的国家都战斗在此,笔者今日上线也不虚此行!

       法师的大招闪电般照亮了宋国王城,如同照亮了黑暗的深渊。一阵阵的血气弥漫中,唐国的战士们倒下,但是他们的不屈意志让他们不能就这样看着汉盟、和楚盟的大部队来与他们分一杯羹,他们站起来又投入这场瞬时的战斗中去!
       宋国的国家镖车,在肉眼可见的速度中血量下降,宋国虽然强大,但最终还是在敌国的强大冲击下败北而归!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