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春满人间三区战报:楚国VS汉国!

2020-04-07 17:0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春暖花开之际,各路英雄齐聚,跟随着指挥的节奏一起踏上征途路,激情的、奇迹的、难忘的国战都在春满人间三区上演着。好兄弟楚国指挥左手与汉国指挥情深,携手两国兄弟姐妹展开对决,这是一场强与强之间的较量。

4.3号汉攻楚,兄弟之间的对决
       “今晚我们就把左手盘了。”汉国指挥情深在嘟嘟里说着,与此同时井井有条地安排着事项。小分队提前出发埋伏在楚国王城,大部队跟着情深一路奔跑至车夫集结,摩拳擦掌,等待国战到来。
       “兄弟们,准备好好接待情深。”楚国左手也在安排部署着。机甲都转移大将小将,高攻号在城管所待命着,大部队在小将处集结,等待着汉军的到来。


       15分一到,汉军各司其职,柏西、雁南双双拿下,埋伏在城管所的汉军与楚军交火上,火力全开,你争我夺,然汉军还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下城管所的使用权。汉国指挥情深拉起集结令,汉军空降楚国王城直奔小将,而此时楚军早就严阵以待,死守严防。
       “接令,直接输出.单攻输出”
       “兄弟们盘情深.一定要盘”
       两兄弟在嘟嘟上呐喊着,两军的勇士厮杀着,楚军高攻勇士在小将左侧击杀着敌军,此刻汉军指挥情深拉起各种令,一时间小将周围火光四溅,激情燃烧,而小将的血也在慢慢的流失着100%...90%...85%...小将与西大道成了两军血战的场地,尸横遍野。楚军跟着左手一路从小将处向西大道一步步的推进着,汉军跟着情深的脚步一步步的进攻着,汉军集中火力,楚军奋勇杀敌。


       楚国指挥左手集结令一拉,把在小将周围的黑点清理干净,此刻小将的血量停留在80%,而在西大道上的汉军依旧在激战着,杀出一条血路,冲向小将过去就是群攻。小将的掉血让汉军的士气更猛,当看到小将周围一度有空隙,情深直接甩出一个帮主令,而楚国指挥左手也是一个令的出现,两军各种技能在此周围绽放,21点28分小将的血量掉至70%.
       “都来坚守小将,等待敌军来袭”
       “冲啊,兄弟们,无限死磕”
       小将的血量在缓慢流失着,指挥左手让楚军死守严防,汉军跟着指挥情深抱着决战到底的决心在小将周围无限原地。小将周围的血雨腥风,让两军勇士更加的勇猛,势不可挡,两军大号也是一边在原地一边击杀着,双方指挥的呐喊声在王城回荡着……21点45分国战结束,楚国防守成功。


4.5强强对决,鹿死谁手
       4月5日,楚国指挥左手严肃的说道“今夜进攻汉国,我们是兄弟,但在战场上就是敌人,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汉国大将!”豪言壮志激励着楚国勇士,两大家族更是提前出发汉国王城埋伏,蓄势待发。
       汉国指挥情深进入嘟嘟,排兵布阵,战略部署,让汉国部分大号防守城管所,而机甲部队也陆陆续续赶赴小将与大将周围,为荣誉而战。20点15分,国战的号角声正式吹响,战歌激昂,城管所楚国两大家族与汉国高攻的勇士激情对战,横尸遍野,楚军舞娘以雷霆之势拿下城管所属权。


       汉军依旧在奋力击杀,还是挡不住楚军勇士的群攻,想拿回城管所属权,可却是徒劳,集结令的出现让楚军从天而降,占了优势。楚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出现在汉国王城,跟着指挥左手的步伐直奔小将,各种技能在小将周围绽放,各展所能,小将的机甲防护罩全开,汉军杀红了眼,击杀着敌军。
       勇猛的楚军在指挥的带领下全力输出小将,小将的血飞快流失着,汉军拉起集结令,高攻在小将左侧清理黑点,双方聚集在小将处,杀气弥漫。走上战场的这一刻,没有好友没有旧识,有的只是国家的荣誉与胜利。
       楚军猛烈输出,汉军拼死击杀,20点29分小将终究抵挡不住敌军猛烈的炮火,阵亡。


       “大批敌军正在攻击大将,需要支援”
       “小将已没,活抓大将”
       楚国指挥左手在大将台阶上面拉起令,把分散的楚军集合在一起,对着大将就是输出。汉军源源不断支援着,双方在大将王处浴血奋战,大将的血量持续流失,短短十三分钟大将的血量已经掉至六十五。
       眼看大将的血量迅猛下降,汉国指挥情深拉上召集,想把楚军清理一波。无奈的是楚军太生猛,令很快被吞没了。失去机甲的大将显得尤为脆弱,大将的血量很快掉至五十五,而大将周围几乎都是楚军。楚军如海啸般席卷大将军王,汉军火速支援击杀敌军,双方不断增兵激情厮杀,大将在如此枪林弹雨中血量继续掉至百分之三十。


       猛烈的进攻让汉军指挥情深选择加血2次,大将的血量瞬间飙升到百分之五十,集结令一出,让汉军坚守在大将周围,双方在大将周围激烈交火。20点55分,大将的血量优只剩下了百分之三十。
       “接令,直接秒了大将”
       “原地,原地击杀他们”
       双方的指挥在嘟嘟里呐喊着,双方勇士手中的武器从未停顿过,汉军无限的支援,也没能阻止楚军向大将逼近的脚步,大将周围爆发了大规模的厮杀,20点59分大将的血量在飞速流失,最后无助的倒在血泊中。
       不管国战胜负如何,不管双方多少次的鲜血挥洒,寡不敌众,都没有放弃任何一丝丝的机会,只因兄弟与我同在,这就是《征途2》的魅力!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