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春满人间黄金国战联赛第八轮:汉VS唐!

2020-04-09 22:0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鼓声雷动,那是《征途2》勇士们激情的呐喊!春满人间一区的国战联赛已经进行到第八轮,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4月7日和8日汉唐两国的大战!

4.7汉V唐 即使失败也不放弃!
       国战还没有开始,汉唐两国已经进入紧张的备战状态。唐国小将处机甲立起,防护罩打开,一道道光晕旋转,保护着小将。外围则是唐国的勇士,他们战意勃发,时刻注意着汉国的动态。汉国则是早早入唐,向着他们的既定目标进发。


       国战打响,双方第一时间进入战斗状态,汉国按部就班发起进攻,柏西、炎南、城管很顺利地拿下,但是小将却不是那么容易打的。因此,汉国将士绕过小将直接围攻大将,想要让大将见点血。唐国很快发现了汉国的行踪,迅速前往大将处增援。两国勇士在这里展开了第一次激烈碰撞。
       越来越多的唐国守军像奔腾不息的黄河水,浊浪滔天地冲击而来,汉军很快被他们吞掉了。此时城管失守,汉军安全回到了炎南。唐国气势上涨,直接从南门出击杀向炎南,把汉军堵在炎南口开始击杀。双方将士再次进行了你死我活的激战。一番战斗之下,汉军损失惨重。他们又复活在柏西,绕开唐军的主力,再次偷袭大将。


       可是,大将这里仍然有大量的唐军驻守,汉军的进攻再次失败。在如此艰难的进攻之中,汉军始终没有放弃,他们走地道、下城墙,千方百计地奔赴大将。可是任你有千般计,我只有坚守住,唐军凭着国力的优势,处处置防,层层设卡。
       导致国战结束之时,汉军仍然没有撼动小将和大将分毫。但是,汉军在此次国战中展现出来的坚韧和果敢,使他们虽败犹荣!


4.8唐V汉 速战速决不给对方丝毫机会!
       国战还没开始,唐汉在小将处就先激战了一波。互相都想把对方按在地上摩擦,双方之间互有伤亡,这种状况并没有使任何一方受到打击,反而激起了两国勇士的斗志。
       当国战打响的那一刻,汉军更加猛烈地击杀着对方,而唐军则疯狂地击杀小将。他们和平模式,锁定小将,不管不顾的就是杀。很快,小将血量哗哗地掉,一分钟10%的血量。汉军无法冲入敌人内部,只能在外围击杀敌人,根本不能阻碍唐军的进攻步伐。小将很快死亡,而唐国仅用了3分钟,难道唐国要再次创造史上最快国战的奇迹?不容大家细想,战斗已经转移到大将处。各个家族长令牌拉起,唐军将士纷纷前往,刚刚落地就举起武器砍杀大将。汉军也连忙在台阶上方起令,两军又在这里进行着厮杀。


       大将掉血非常迅速,看来唐军又打算在20分钟内结束国战了,不知道他们能不能达成自己的目标。汉军拼命地阻杀着,想要拖慢唐军进攻的步伐。无奈唐军进攻太猛烈了,他们根本不给汉军的喘息之机,所有唐军源源不断地击杀着大将。护国金钟出现了,两军在金钟附近拉令,都集中在这里激战着。2分钟后战场再次转移到大将。大将的血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掉落着。
       很快,国战结束了。可是激情仍然在延续,大臣和旗子又成为后续的战场。厮杀声一直回荡在我们的耳际,直至旗子倒下,大臣死亡……《征途2》的激情,是永不熄灭的战歌!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