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春满人间三区战报:楚国VS赵国!

2020-04-09 22:1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每一场的国战比赛中的激情让我们热血沸腾,让我们激情亢奋!4月8号春满人间三区楚国指挥左手带领国民进攻赵国,两国勇士将上演强与弱之间的对决,小编带着大家一起去现场看看。
       国战还未开始,楚国指挥左手带着沙哑的声音进入嘟嘟说:“之前进攻战都要用差不多30分钟,今夜我们能否创造奇迹,速战速决打破记录?”说时迟,那时快,楚国的先锋部队在指挥的号令下,早早出发赵国王城,07分大部队接令浩浩荡荡的踏入赵国边境,直冲龙牙车夫等待国战的开启。


       随后,赵国指挥回首也出现在嘟嘟里,面对第一强国的进攻,他依旧沉着冷静的安排部署着,机甲纷纷转移小将与大将进行保护,在城管所同样也安排了家族进行把守,准备就绪,只等敌军到来。
       20点15分国战准时开启。随着双方指挥的洪亮声音,埋伏在赵国王城的楚军早早把柏西与雁南迅速拿下,楚军高攻号突袭城管所,与赵军争夺起来,短兵相接场面激烈,无奈的是楚军人太多,稳当当的拿下城管所的使用权。
       楚国指挥左手一个集结令,大军集结于城管所,直冲小将而去,在西大道的赵军不甘落后,阻截着楚军进攻的脚步。双方穷追猛打,烽烟滚滚,然赵军阻截不住楚军。楚军奔赴小将周围全力输出各种技能,小将的血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飞速流逝,短短5分钟小将就倒在血泊中。


       小将既然被秒了,左手果断带领着楚军转移大将军王,楚军的快速进攻让赵军措不及防,各种职业的技能都对着大将输出,这将是一场短时间高爆发的战斗。
       时间在流逝,大将军的血量也在飞速下降,短短5分钟之内大将的血量跌至百分之60。赵国指挥直接拉起召集令,让赵军全军死守严防,两军在大将周围奋力厮杀,激情四起。楚军指挥左手在大将台阶上拉起令,集结全军力量,对着大将猛烈输出,赵军则是源源不断支援着,然敌军被楚军高攻战士击杀着,大将的血量跌至百分之30。
       金钟的出现,让赵军有了一丝丝喘气的机会,把大将周围黑点清理一波,赵军马不停蹄的支援着,与敌军展开较量,然金钟已灭,楚军直扑大将。


       “一举拿下赵国大将”
       “全力防守,击杀黑点”
       双方的指挥在嘟嘟里再次呐喊着,两军激战无限激情,再次出现的金钟也抵挡不住楚军强有力的进攻,在20点33分大将牺牲了。
       兄弟齐心,携手并肩,《征途2》舞台有兄弟姐妹才能绚丽多彩,精彩万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