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春满人间黄金国战联赛第八轮:宋VS楚!

2020-04-10 16:0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春满人间黄金国战联赛第八轮在4月7日开打,宋国进攻楚国。国战没开始前,单单看嘟嘟就有人断言:楚国必赢!因为人数整整比宋国多了一倍,但宋国的将士们就是豪横地给我们演绎了一场以少胜多、跌宕起伏的精彩战役!
       看得出来,两边的指挥都提前做过功课,就双方的参战人数、战斗实力、优势与不足都进行过详细比对,都信心满满的摆出了自己的战斗队形,前一秒仿佛都很绅士地冲对方鞠身一礼,下一秒也不管时间到没到,干脆用战车的隆隆炮轰声拉开了战争的序幕,直接就开战啦!没有一点花架子,就在小将这里死磕,楚国的劣势马上显现出来了:清人的高战号不够。

       宋国虽然人没楚国多,但精锐可以以一当十。楚军用了车轮战,人海填,死士来的又快又多;宋国分两拨,高战号排成人墙挡在了和平模式锁定小将的勇士外围,只管清人,只管打NPC,这一顿杀呦!分不清敌我,重重叠叠的人名根本看不清模样,但都有一共同点:没有一个人退缩!
       小将是开战二十一分钟的时候被打掉的,宋国将士很振奋,全体转移到大将的路上,双方还在边走边打,就那么一小段路,有的是一路爬过去的,琴师的塔摆成了塔林,还有镇尸宝镜,还有召唤兽,大将处简直没地方下脚,激情的战斗使人血脉贲张。

       所有的人都在紧张的盯着大将军王的血条,计算着几分钟能掉多少血,剩下的时间够不够用,到底能守住还是能打下来……谁心里也没谱。成败就在每个人的一次次原地,一个个甩出去的大招中,只要有一个人懈怠,一丝丝的放弃可能就会改变战局。
       指挥慎之又慎的加一次血加一点时间,所有将士不管大号小号,手里拿着笛子还是扇子,都杀到了战场上。又一次加血,宋国立刻毫无保留地组织了全部力量的猛攻,今晚双方都没有一次能把对方打到退回去的记录,最后了,拼吧!

       眼睛都不敢眨的看着那一丝血,倒数着时间,结束的比分表弹出来的那一刻,才回过神来,最后的十分钟,进攻的宋国打赢!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