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热血大国战专区国战第三轮:齐VS唐!

2020-05-18 12:1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国战的激情、胜利的喜悦,更多的是在战场上快意厮杀、功成名就时的满足感。下面就让我们跟着齐唐两国玩家来体验下游戏的乐趣。5月15日,国战前应该是气氛紧张,激情泗溢的。然而唐国王城却一片静悄悄,很快,这里将有一场恶战爆发!
       唐国指挥九月稳坐麦上,指挥着本国勇士进行着防守。由于唐国人比较少,国战中不易分散,因此他们把城管作为重点防守对象,主要兵力在城管,小将处却是机动留守,他们的目标是国战能拖一分钟是一分钟。而齐国的打算是空降王城,瞬秒小将,以最快的速度直推唐国。两国都做足了战前的准备并且目标十分明确。


       20:15分,国战准时打响,等候在唐国淮阳和龙牙车夫处的齐国将士早已经按捺不住骚动的心,瞬间跳转至小将发动攻击。留守在小将处的唐国守将连忙拉起国战将军令,进行阻击,经过一场激战,把这一部分敌军打退了。
       而柏西和城管两处仍然激战着,很快,柏西被拿下了,城管经过一番争夺也被齐国占领。齐国终于可以把全部兵力调集在一处了,他们集结了队伍,沿着西大道向小将进发,沿途所遇黑点都被无情的吞没。
       很快,齐国聚集优势兵力团团围住小将展开了猛烈进攻,小将迅速掉血,眨眼之间就掉了5%的血量。唐国的国战将军们纷纷在小将身边起令,把兄弟们召集起来进行抗敌,大招好了就马上开启冲进敌群之中,死了就原地起来继续杀敌,每名唐国勇士都如杀神一般,在敌人阵营中横冲直撞,拼尽所有招数击杀敌人,但都无法阻止小将的掉血。


       齐国的攻击一波一波连续不断,大部分人直接击打小将,只有一部分高战号挡在外围杀敌。十多分钟过去了,小将抗不住猛烈的炮火倒地。参战两国玩家迅速转移到大将,继续进行战斗。
       齐国将士训练有速,很快抢占了有利地形,开始进攻大将,唐国指挥跑到台阶上方迅速起令,与此处的齐国将士激战起来。也有大号直接冲进齐国将士之中,横扫一片,但是齐国人数太多了,唐国勇士不断伤亡,人数也不断减少。
       “兄弟们安全,等我集结。”九月一声令下唐国兄弟集结起来,再次转移大将进行支援。他们从大将下方不断往前推进,倒下了再勇敢地站起来继续战斗。终于大将掉血迟缓下来,而齐国的兵力也渐渐分散了,一部分在大将,一部分则堵在安全区车夫附近拦截着唐军。


       唐国抓住时机,国战将军们再次起令,加大了大将周围的援军力量。就这样,进攻方和防守方在大将周围不断地进行着激战,死伤无数。国战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大将还有一多半血量,齐国的进攻不紧不慢地进行着,而唐国则不断地在大将周围拉令,持续清扫着周边的黑点。此时唐国已经五级加成了,他们的攻击十分犀利,基本上是一扫一片。齐国只能靠着人多不断地堆积,消磨着大将的血量。
       大将终于剩下45%的血量了,齐王发起国王令,召集所有人前来助攻。在迅猛的攻击之下,大将摇摇欲坠。唐王九月迅速作出反应,同时也拉了国王令,带着他的兄弟们奋勇抵挡着。很快,齐国的这波进攻被击散了。齐王将计就计,全体安全回城管,重整队伍再次发动进攻。


       浩浩荡荡的齐国大军从西大道奔向大将,瞄着大将就开始释放技能,一口气打出了金钟。此时还有10%的血量,金钟的作用似乎不大,齐国就直接不管金钟,继续击打着大将。唐国不断地拉国战将军令,家族令,兄弟令……最后的时刻,齐唐两国兄弟都陷入了疯狂模式,在大将这里进行着最后的激斗。
       在血光翻飞之中,大将轰然倒地。唐国兄弟凭着那股壮志豪情与英雄气概,以弱势之兵力抗第二强国41分15秒。这场国战他们虽败犹荣!然而,激情并没有结束,齐国乘胜直奔唐国大臣,唐国玩家又怎肯轻易让他们得逞?齐唐两国玩家在大臣这里展开了又一轮的激情之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