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大闹天宫》加入2020征途全系嘉年华

2020-05-28 17:3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6月12日2020征途全系嘉年华正式开启,今年嘉年华盛典中,征途系列IP将与上海美影厂又一著名国漫IP——大闹天宫进行大联动,唤醒全年龄层玩家的情怀。看齐天大圣孙悟空如何在征途系列中搅动风云,今年嘉年华,有你好看!



回顾2019嘉年华 葫芦娃与征途IP联动
       2019征途系列嘉年华中,首次将70、80后童年最经典的动漫IP葫芦娃与征途系列IP进行强力联动,让深入人心的葫芦娃国漫文化与征途系列武侠文化紧密结合,给予玩家生动、有趣的游戏体验。


       去年线下嘉年华现场,“葫芦娃之父”吴云初专程出席活动,为两大IP的联动捧场站台。游戏中更是首次将葫芦娃IP融入到福利活动与玩法中,七个葫芦兄弟救爷爷、与蛇精斗智斗勇等经典动漫元素和情节出现,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重回童趣,受到玩家的广泛喜爱。

2020嘉年华 征途IP迎来大闹天宫IP激情联动
       去年嘉年华葫芦娃IP与征途IP的首次联动,碰撞出了全新火花。今年的嘉年华征途系列IP将继续与上海美影厂合作,将受到无数国民喜爱的经典IP大闹天宫与征途系列IP进行大联动。


       美猴王、齐天大圣的孙悟空诸多形象,受影视市场等多方面的影响,国民关注度覆盖了全年龄层。今年征途系列嘉年华与著名的大闹天宫IP进行合作,唤起的不仅是70和80后玩家们的集体情怀,各年龄层的玩家都能从中感受到美猴王带来的情怀,从孙悟空闹龙宫、反天庭的神话故事中,体会到:身为征途玩家勇往直前、永不退缩的战斗精神!
       大闹天宫IP的联动,将会为游戏注入哪些精彩情节与元素?在嘉年华首次线上直播盛典中,大闹天宫主题是否会为我们带来惊喜?2020征途全系嘉年华,经典国漫《大闹天宫》重磅登场,敬请期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