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热血大国战专区国战第七轮:吴VS宋!

2020-06-01 19:0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热血大国战专区已经开服近一月,5月29日,当厚积薄发的情深带领的宋国遇见吴国,会有怎样的激情?两个国家实力不差上下,情深能否爆发洪荒之力带领着宋国拿下这次比赛的胜利呢?
       战事一触即发,甚至没有系统的集结令,宋国的战士们如同开了挂一般,全力刺向吴国的禁卫队长。吴国战士们的连番轰炸让他们一次次的倒下,但是又一次次的站起来刺向禁卫队长。
       “接令,宋国的战士们,全军进攻禁卫队长,展现你们实力的时候来了!”


       宋国的战士们落地开群攻,与正在防守的吴国战士们展开了最为激烈的肉搏战,他们在马上释放大招,又被击溃于马下,他们释放的绚丽大招,使吴国禁卫队长处充满了战争的味道,看不清到底是防守方倒下还是进攻方倒下。
       禁卫队长的血量下降飞快,宋国这一波凶猛的进攻颇有成效,再反观防守方吴国,并没有因为禁卫队长的濒临死亡而懈怠丝毫,他们在战斗中表现出来的韧性如正在麦上应战的指挥官小天一般,临危不惧。
       时间随着一阵阵绚丽的箭雨而流逝,战场已经从禁卫队长处转移到了大将军王,宋国指挥情深一直都在麦上鼓舞军心,他从不声嘶力竭,以有独特的人格魅力吸引着众多愿意与他一起决战的兄弟们战斗。


       下一秒,防守方和进攻方同时调转马头奔向大将军王,没有一秒的迟疑,大将军王就在禁卫队长倒下的那一刻开始挥舞着他的武器,但是还是抵御不住接下来的狂风暴雨。
       敌人虽然死守大将军王,但是宋国的战士们不会退缩,技能的火花铺天盖地席卷而来,大将军王好似中了失血状态一般持续掉血,国战开始还没有一个小时,大将军王的血量已经接近百分之三十,还算上了两次加血,这个成绩已经为情深的赛程画下了胜利的一笔。
       “兄弟们,全力输出大将!无限原地!”情深拉起了最后一个令,宋国的勇士们铺天盖地席卷而来,这一个令就好似吴国大将军王的催命符,大将军王的血量急剧缩减,任由吴国的各种机甲防御,大将军王还是在两国战士们的视线中轰然倒地!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