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热血大国战专区国战第八轮:赵VS汉!

2020-06-05 10:0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热血大国战专区的汉国在指挥霸道的带领之下,始终凝聚着一股不服输的气势,在任何一场国战中每个参战玩家都显示出超凡的战斗意识。而赵国玩家也不示弱,他们始终坚定目标,勇往直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6月2日,赵攻汉的一场国战,让我们来看看两国勇士的精彩表现。
       8点09分,赵国拉令下汉。大号小号分开走,柏西城管双管齐下。看这架势,是准备一举攻下汉国,要以最快的速度取胜的。而汉国则严阵以待,小将立机甲,城管所派重兵防守,全国上下积极备战,全体进入了高度预警状态。誓不轻易将守将送与敌人。
       20:15分,国战开始,柏西很快被赵国占领,但是城管这里却发生了激烈的战斗。


       “房子后面来人,大招冲上去,打他。”霸道沉着有力的指挥,让汉国勇士骚动的心趋于平稳,面对强敌丝毫不怯战。他们采用围击的方式,把城管附近的赵军全部击杀。赵国也不罢休,家族令在城管下方拉起,速度召集人手前来助战。而小将那里,也分派了一支家族前去骚扰,在这样两面夹击之下,城管终于被赵国拿下。此时国战已经过去5分钟了。
       赵国终于可以集结大军冲击小将了,但是他们没有忘记城管,留守一部分小号看守着城管,其余人则冲向小将。汉国勇士急忙前去支援,两方在小将相遇,展开厮杀。小将遭受着不断的击打,血量缓缓掉下。汉国调回城管的大军主力,全力防守小将。但是由于人员差距较大,小将很快掉了10%的血量。
       汉国只得采用截断赵军后路、正面狠狠击杀的战略。一方面不断骚扰着城管,分散赵军的兵力,另一方面在小将处则不断杀敌防守。此时各国玩家的战力均已经拉开,大号在国战中更能展露拳脚,同时琴师职业的优越性也体现出来了。赵国的琴师在小将周围不断的插塔,给汉国守军造成不小的困扰,他们往往中了迟缓状态,还没等还手就被击杀。因此,汉军并不能有效保护小将,小将遭受的炮火十分猛烈,掉血更快了。


       当小将还有15%血量的时候,赵军重整队伍,集中力量准备秒掉剩下的血量,汉国同时拉起集结正面抗敌。一时间小将周围炮火更加猛烈,地动山摇,令人心惊胆战。小将在激战之中摇摇欲坠,终于,在赵军的最后一轮大招过后,小将被击败。
       赵汉两军迅速转移大将,战火在这里再次点燃。此时国战已经过去半个多小时了,赵国必须加快攻击速度,才能保证本场国战的胜利。越来越多的赵军齐聚在大将周围,各种各样的炫彩技能甩在了大将身上。大将掉血了,但是还不够快,此时,汉国在大将上方拉令,大号攻击着敌人,小号在大将脚下插上镜子放上迟缓、静寞之塔,不断拖延着赵军的进攻。
       “大家以大将为中心杀人,远离大将的一律不打。我们的目标是保护大将,拖延时间。”
       汉国杀敌十分有目的性,霸道不断指挥着众人如何更有效的御敌。渐渐地,大将周围的黑点被残食掉了。他们十次原地满了只得安全,而城管又不断丢失,赵国的进攻缓慢了下来。


       已经9点05分了,大将还有65%的血,同时汉国还有两次加血呢。赵国勇士急了,各个家族长在大将周围发出召集,呼唤着本国兄弟速来助战。把远离大将的人都聚集了过来,赵国的输出火力变得猛烈起来。又经过几分钟的激战,大将剩下一半的血量了。
       汉国同时采取防御应对,大将的机甲再次立起,镜子插上。大号冲锋在前,小号扔塔偷袭。两国勇士一个个倒下,都立刻原地起来继续战斗。当大将还有35%血量的时候,汉国连忙加了一次血,赵国见此情景也必须加时了,要不然是无法取得国战胜利的。


       眼见着战斗持续升级,双方厮杀得更加火爆。加血和加时,并没有吓退任何一方,反而更加激起了两国勇士的战意,他们都更加凶猛地向着目标输出,都想要让对方看到自己想要取胜的决心。汉国除城管守军之外,所有人都支援大将,将自己身前的黑点一个个吃掉。赵国则不断原地,死命击打大将。第二次加时和加血也用上了,汉国瞅准时机占领城管,大将处清人,再次把赵军打回了柏西。国战已经接近尾声,赵国勇士也是来了狠劲,城管不占了,只靠着令牌和原地死嗑着大将。
       终于,大将濒临死亡,在赵军的最后一波攻击之下轰然倒地,国战以赵国进攻胜利而结束。但是战斗并没有结束,赵国乘胜席卷了汉国的大旗和大臣,激情仍然在继续,激情就是这样无处不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