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热血大国战专区国战第八轮:秦VS宋!

2020-06-05 10:1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热血大国战专区十位指挥在战斗过程中,使出浑身解数来争夺积分。6月2号和3号,两位新指挥在战场上相遇,在这个胜者为王的“国战时代”,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领略,情深和中医两位指挥的“套路”!

6.2宋攻秦:硝烟弥漫,飞骑夺城
       “听我指挥,咱们今天给秦国打个措手不及,他们不是比咱们排名靠前吗?弱打强也有弱打强的办法!”情深在麦上一改往日的咆哮,变得正经了起来。战事准时打响,所有宋国的战士们随着指挥情深的怒吼,全部空降秦国的车夫,迎接他们的是万千秦国战士们的刀光剑雨。
       双方指挥官几乎在同一时刻拉起了军事召集令,无论是哪一方的战士,都是翻身立马奔赴战场!一刹那间,所有技能的绚丽光芒在秦国的禁卫队长处绽放,禁卫队长在连续被“亡命之徒”攻击下,迅速掉了百分之五的血量。
       “围拢禁卫队长!他们还想反抗?门都没有!”中医在这场比赛中是稳操胜券的,指挥的信心全部来自于他身边战士们的给力。双方战士兵戎相见,已经看不清敌方战士的名字,一位位战士倒下又站起来重新回到战场上拼命搏杀,今时今刻,兄弟情义国家精神是靠原地来书写的。


       “他们围拢禁卫队长了,我家族的在禁卫队长处和他们战斗,剩下的接我令,咱们去进攻大将军王!”看得出来情深是真的想打好这场国战,居然用起了调虎离山之计!这样的战术打得秦国措手不及,弱国攻打强国还能顶着巨大的压力进攻,秦国的防守人马一直没有减少,战士们都是原地到安全复活,再源源不断支援战场,这对于同样团结的宋国也是一个打击,他们同样团结,他们同样为了自己所在国家的荣耀拼命。
       最终国战在系统倒计时结束的时间落下帷幕,谁也没想到这样一个宋国居然能爆发出如此强大的力量,虽然没有攻下来,但是精神值得赞赏。看来这次比赛的新老指挥都不可小觑!

6.3秦攻宋:进攻进攻,用洪荒之力进攻!


       经历了2日的战斗洗礼,两国的战士们对3号的国战也都十分重视,都在摩拳擦掌准备大打一场!八点十五分,战事正式打响,其实在此之前,秦国的军队已经自发的攻入了宋国的王城城池,在王城戍卫官处附近的下水道处蛰伏,准备着吹响国战号角的这一刻。
       秦国的军士正式占领了宋国的王城戍卫官,但宋国的战士们也不是吃素的,他们发起了一波更有力的攻击,纵然宋国再有力反击,强军还是强军,一波大招掀起了千层浪,再有力的反击都不如战争实力摆在那里,秦国依然稳坐王城戍卫官的占领权!


       “今天帮忙占领王城戍卫官的兄弟们都是好样的,今天国战必胜,但是你们的努力为我们国战胜利的时间缩短了十分钟!”中医在麦上激情的对着国民们鼓励着。
       禁卫队长处向来是个战火纷飞的地方,虽然宋国的人数无法与秦国抗衡,但是这场国战,还是在激情的拼杀着,这是一场指挥与指挥之间的较量,能否激情和热血,就看各国战士之间的默契程度和指挥的炉火纯青度!
       禁卫队长的血量以飞快的速度下降,这场国战重要的不是禁卫队长和大将军王的血量,而是战场上的激情程度!宋国一改昨日的颓态,全力抗衡秦国的猛烈进攻,在双方对战的硝烟战场中,禁卫队长早已灰飞烟灭!战争中从来就没有休息两个字,禁卫队长刚刚倒下,秦国的指挥官中医又拉起一个召集令,全军进攻大将军王。


       宋国的战士们犹如猛虎下山迅速赶往大将军王处,宋国的战士刚靠近大将军王就对防御的秦国战士施放了一波猛烈的箭雨,大将军王的血量疯狂下降,宋国的战士接二连三的冲上前去扛刀扛枪,他们无畏强敌的风范让人佩服,就算敌众我寡,他们还是在炮火连天的王城倒下又站起来对抗着强敌秦国!
       “进攻!接令!改正和平模式进攻大将军王!胜利就在眼前!”宋国的大将军王在中医近乎破音的怒吼下轰然倒地,秦国也在这场国战中恢复了往日的风貌,继续奋战在《征途2》的战场上……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