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热血大国战专区国战第九轮:秦VS汉!

2020-06-08 17:2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热血大国战专区的国战比赛已经进入到尾声,最后一战是由中医带领的秦国与霸道带领的汉国共同联手演绎的。秦国能否在中医指挥的带领下打下汉国?还是汉国最终会防守成功?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对于6月6日秦攻汉的最后一战,秦国与汉国的指挥早早就做好了最后的战前部署,当国战打响的那一瞬间,早已埋伏在汉国的秦军第一时间拿下汉国城管。拿下城管后,秦国纷纷以最快的迅速空降汉国小将身边,而汉国的防守大军也早在小将身边立下了遍地的镇尸宝镜,汉国的琴师也跟着立下了一个又一个的塔。


       对汉国小将的攻击,秦国指挥中医早早就做了部署,高战力的纷纷从上往下清理那些正在防守的汉军,那些战力低的则把手中武器锁定在小将身上,并往小将身上甩着各种技能与大招,汉国小将很快就出现了掉血的情况。
       汉国为了防守,在本国小将身边立上了几个机甲,试图以此来阻挡秦军进攻的步伐。而秦军也跟着派出了本国的战车,对着小将身边的汉国机甲开起炮火。对于秦国进攻势头的猛烈,汉国的防守显得略有薄弱,秦国的战力明显高于汉国,但就是这样,汉国对于本国小将的防守一直没有放松,就算是无限原地也要努力对着正在攻击小将的秦军扔出几个技能。


       汉国与秦国对于城管的争夺也是异常激烈,为了各自国家的荣誉,双方不停地抢占着汉国城管,以方便那些正在前线奋战的军士们。为了让本国参战军士们能卡足加成并杀够人头,秦国指挥中医专门放出十分钟的时间让本国的将士们在汉国小将处清理人头。十分钟之后,杀够了人头的秦国再次对着汉国小将大开杀戒,最终在20:54击倒汉国小将,全军转移汉国大将军王。


       为了阻止秦国的进攻,汉国一次又一次在大将军王上方拉起了助战令,防守方一波又一波出现在大将军王的身边,却被秦国以包饺子的战术一次又一次地吃掉。秦国琴师的塔纷纷被立在了大将军王的身边,同时那些正在攻击大将军王的秦国军士们也会抽出时间在自己的身边立下镇尸体宝镜。
       汉国大将军王的血在不停地下降,秦国指挥中医更是为了大将军王许下了三十锭银子的奖励。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在三十锭的刺激之下,除了那些一直锁定大将军王的低战号,就连一些高战号们也开启了群攻,在杀人的同时横扫大将军王。大将军王血量在不停下降,进攻方的攻击越来越猛烈,而防守方的也在指挥的组织下一次又一次的反扑,从大将军方的四面八方出现在大将军王的身边,击杀那些正在攻击大将军王的秦军。


       大将军王已濒临死亡,最终的胜利已经在向秦军招手,为了最后的那一击,所有在大将军王处的秦军早已放弃了杀人,就算是倒下也会以最快的时间原地站起再次锁定大将军王。整整一小时二十分钟,秦国在中医的带领之下再次让世人证明,胜利是属于他们的!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