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微信“嘉年华祝福”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2020-06-18 16:1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官方微信“100元巨人点卡在此!献上你们的嘉年华祝福吧”活动中,许多玩家带着对游戏的热爱,为2020征途嘉年华送出自己祝福。这个嘉年华,正是有了玩家们的积极互动而更精彩!目前,该活动现已圆满结束,感谢各位玩家的热情参与,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微信ID“紫丶萧”分享了自己的游戏经历,虽然离开游戏几次,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回来,因为在这有一个大的家族、一群可爱的伙伴和一段段美好的回忆,这是其他地方都无法替代得了的,同时她也希望今后嘉年华能更贴近玩家,越办越好。
       微信ID“三外有三”道出了10年的游戏生涯,从起初的线上好友到线下相聚,成为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希望嘉年华能带给玩家更多福利,给玩家更多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征途2》官方微信“100元巨人点卡在此!献上你们的嘉年华祝福吧”活动圆满结束,我们会在15个工作日内,通过微信留言回复的方式发放奖励,请各位获奖者密切留意。感谢大家对此次活动的支持,今后还会有各种福利活动推出,敬请期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