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嘉年华十万大服黄金联赛第三轮:楚VS汉!

2020-06-22 15:3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20年度《征途2》十万大服一区的黄金国战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不知不觉间已经进行到第三轮的对决。其中楚国一路过关斩将输赢参半,楚国子民们也在对战中培养出默契和兄弟情义。6月19日的比赛,楚国将对战汉国,自古楚汉相争是征途游戏的大热门看点,本次大赛两国谁将更胜一筹,咱们前去一探究竟!
       国战前,楚国勇士们早已做好国战防守准备,防御机甲完全遮挡大将和小将,在周围空地上也布满镇尸宝镜,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紧张的气氛,琴师、召唤们严阵以待,就等战斗号角吹响的那一刻!


       楚、汉两国旗鼓相当,实力相差不大,楚国严密防守,汉国勇士同样做好作战准备。20点15分,国战准时打响,汉国勇士在城管早有埋伏,率先拿下城管归属,楚国这边机甲力场同步开启,一束束光罩包裹小将,形成数层保护屏障。
       “琴师插塔!所有人群攻技能甩起来!他们拉令了!”咆哮式的吼声在楚国勇士们耳边扩散开,成千数百道黑色人影应声落下,楚国勇士们迅速锁定目标群拥而上,想要组成人墙来阻截这些空降的汉国人的进攻,无奈汉国人的空降点正是小将中心位置,让他们能够轻易的攻破楚国勇士们的防守,汉国勇士们迅速扩散开,锁定小将释放群攻技能。


       汉国勇士攻势凶猛,平均每两分钟就能打掉小将5%血量,15分钟不到,小将血量已经下降一半!此时此刻,局面对楚国非常不利,楚国国战将军们开始有所动作,他们把令都集中拉在小将左侧,并带领这楚国勇士们从外将汉国人包围,这一波令稍缓了小将处的压力,但很快被汉国的大令抵消掉。
       20点40分,小将血量即将清零,楚国勇士们不再做无用防守,他们提前就位大将处,汉国的大令也在小将死亡的刹那拉出。汉国的大令拉得很有技巧,总是能正中靶心,接令空降的汉国勇士直接越过楚国的防线继续输出大将,没了小将的减伤BUFF,大将掉血速度极快。


       楚国勇士们源源不断的前来支援大将,他们知道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用身躯来替大将抵挡伤害,随着一道又一道令的拉出,大将周围渐渐筑起一道人墙,虽然不能完全阻挡汉国的进攻,但大将的掉血速度明显减弱不少。两军对垒下,大将以70%血量停罢10分钟之久。
       面对楚国的严密防守,汉国勇士们不甘示弱,他们十次原地用完,要么安全后接令,要么用自己的方式再次来到大将处继续搏杀。随着时间的流逝,国战越来越激烈,两国勇士不断浴血拼杀,大将周围的土地早已变了颜色。此时的国战没有战术,俨然已将成为一场持久的消耗战,两国间大令小令不断,各式技能的光晕在大将上方绽放。


       作为进攻方,汉国勇士不能再继续消耗时间,他们开始后程发力,或许也有高级加成的缘故,大将掉血速度由匀速急速转变,原本保持在50%以上的血量,不到5分钟就被打掉20%!楚国国王紧急拉出国王令对抗,但汉国勇士们求胜心切,稍被压制后,重新集结再次向着大将发起最后的冲刺。
       一轮激励的对抗过后,大将血量已经下降到10%,徘徊在濒临死亡的边缘,楚王拉出最后一个国王令,接令的楚国勇士们铺满屏幕,他们全部靠拢大将想再次用身躯阻隔汉国人的进攻,汉国勇士胜利在望,早已杀红眼,争相抢夺大将的最后一击。


       大将血量即将清零时,楚王选择一次加血,想为大将再多争取些时间,大将血量回升到15%,可这次加血的效果,却在汉国国王拉出国王令后化为泡影。汉国勇士们向着胜利发起最后冲击,原地不断,浴血前行,随着大将的身影在王城消失,本场国战以汉国胜利告终。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