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嘉年华十万大服黄金联赛第五轮:齐VS燕!

2020-06-29 19:2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随着时间的推移,《征途2》嘉年华十万大服的黄金联赛已经历经了四轮比拼,6月26日迎来第五轮——齐国与燕国的比赛。两个势力与排名相当的国家,会带给大家怎么样的国战体验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国战现场!
       这场齐攻燕的战斗打响之后,早已等在了燕国柏西的齐国第一时间打下柏西守将,直取燕国城管。占下城管,齐国的第一个助战力被拉起,而守在了城管的燕国很快便再次占下城管,不给齐攻任何复活的机会。而这时,齐国也很快在燕国小将拉起了令,清理了第一批守在了小将附近的燕军。齐国的攻击目标锁定了燕的小将,以原地为代价很快把小将打掉了百分之十的血量。
       失去了城管的齐国,留下了一个家族,几经厮杀终于从燕国的手中再次取了城管的所属权,为那些正在小将处无限原地的齐军提供一个安全快捷的复活场地。被清走的防守方燕军再次被一个个令拉回到了小将的身边,由下往上开始清理那些正在进攻小将的齐军。除了各种的大招与技能扔在人群之中外,燕国的琴师们把塔也一个又一个立在了进攻方的身边。


       为了能加快进攻小将的速度,除了两个高战号在外围清人,剩下所有齐国军士们都只锁定小将攻击,把他们身上所有最强悍的技能纷纷甩在了小将的身上。齐国小将的血越掉越快,很快只剩下百分之十的血量。虽然燕国的防守组织了一波又一波,但在齐国两个高战号的攻击之下,燕国的防守人数越来越少,最后只剩下零星几个人还坚守在小将的身边,以原地之势清理着那些正在进攻小将的齐军。
       整整二十三分钟,齐国终于拿下了燕国小将。取了第一阶段的胜利后,纷纷转移到燕国大将军王处,攻击最后一个目标燕国大将军王,这也是国战是否会能胜利的关键之处。齐国与燕国的各种令一时之间在大将军王处纷纷被拉起,特别是燕国从四面八方包围着那些正在攻击大将军王的齐军进行击杀。
       依然是高战号杀人,低战号锁定大将军王进攻的战术,齐国的进攻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燕国的防守在齐国强攻之下,组织了一次又一次严密的防守,一个又一个的镇尸宝镜被立在了人群之中。所有被清理而无法原地复活的齐军由城管复活后,纷纷燕子符跳城墙,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大将军王的身边。


       天罚血雾与琴师的四面楚歌,所有赶来的进攻方纷纷开启自身的大招冲到了人群之中,而大将军的血也在他们玩命般的进攻之下以肉血可见的速度下降。为了能防止大将的血量掉血太快,燕国连续两次加血前后被用上,而齐国的攻击也跟着越发的强烈,为了国家的荣誉,为了国战能取得胜利,所有在大将军王身边的人,每个人都玩命一般的原地!
       兄弟令,家族令,国战将军令纷纷被齐燕两国在大将军王的附近拉起,厮杀混战越发的激烈,大将军王的血量已经到血皮,两国的战争已经进入到白热化!为了最后那一下,为了最后的胜利,所有齐军都在咬牙坚持!一小时三十分钟,齐国终于取得了本次进攻战的胜利!为本国的国战史书写下了浓重的一笔!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